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数码  >  GPS
关键词:

不能不说的秘密 同洲GPS向导神3501S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2 15:49

  北京的交通历来都叫人头疼不已,而北京的立交桥更是让人“疼上加疼”,若是让陌生人在北京各立交桥绕上那么几圈的话,嘿嘿……不过作为一名在北京工作了才好几年的四化建设新人,为了方便上班,我迫不及待用积攒了几年的钱买了辆新车,上班的路线倒是比较熟悉,于是不禁对自己的认路本领感到飘飘然起来。在我一番吹嘘之下,女朋友将信将疑的同意了我带她出去兜一圈的请求。结果,一着不慎,该出辅路时没有找到方向,不得已在三环上绕了一圈,我算了一下,48公里。驾车出来本来想带女朋友一起图个高兴表现一下,结果耽误了女朋友的时间,她半个月没有见我,我哭啊。


北京交通怎一个“头疼”了得

  这次又一道圣旨下来,女朋友让我带她和几个朋友去长城玩,顿时我感觉到了泰山压顶般的压力。我不禁感慨的抚摸着我的法宝

   
我的爱机――向导神
CPND3501S

    从动物园出发,要经过令人恐怖的西直门,然后去政法大学旁边接她朋友。我绕这座桥从来都没走明白过,一般是不敢上这座桥的。女友半开玩笑的说:“土豆,听说西直门很BT,你过得了它吗?”我故作镇定,轻哼一声:“我想试试”。这次是硬着头皮也要闯一闯啦。


西直门的桥看着头就大

 

    很快就到了桥边,按方向应该从西往北拐,不过很快我的法宝就提示应该先往南拐,没有搞错吧!一出门就故障了!我开始感觉到了头上一大滴汗在生成,不过我也不敢贸然冲上桥,于是按语音提示先往南拐了,心想:法宝一世英名,难道要毁于一旦?不过你毁了不要紧,要是我毁了我的……我一定要把你真给毁了!还好行了几百米,宝贝提示要从桥底下倒转向北,于是大舒一口气:宝贝!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后来和那个朋友聊起时,他说从西往北就应该那么拐,否则直接把你送到积水潭,听得我那叫一个瀑布汗)。


向导神――导航界面

 


向导神
西直门导航界面

 

    很快接了她朋友,我又按照提示稀里糊涂过了马甸那边的桥,上了八达岭高速,一路向北。路上,卫星信号很好,一直有9颗左右,只是在桥底会有几秒钟的消失,据我汽车发烧友朋友说:它的定位在同类产品中表现算很出色的,信号恢复速度也算非常快的。另外它由于采用进口贴片设备贴片而成,材料也是精挑细选,做工精致,性能也相当的稳定。


25秒就定到位了――太棒了

    终于历经艰辛,向导神带我穿过昌平,南口,来到了八达岭。通过它的引导,附近的景点,各种餐馆,停车场信息我都清清楚楚,以前一直分不清的进长城的前后两条道这次也终于明白了方向。女朋友这次算是玩开心了,说回去重重有赏,把我高兴的直蹦。现在,我已托朋友尽快给我弄一台属于我自己的向导神3501S,有了它的导航以及各种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我土豆先生假期以后可永远不用发愁喽。


嘿嘿,不到长城非好汉

  同洲电子向导神CPND-3501S导航仪想:这回哥们的幸福就掌握在你的手中了!这法宝是从一个汽车发烧友那里借来的,用了还没舍得还,据他说还是最近刚上市的新产品,各种功能都非常的棒。我对此还没什么概念,只是觉得这款GPS外观时尚靓丽,做工扎实,稳定性比较好,没有一般国产数码产品老爱出小毛病的问题。而且有了它行车非常方便,想要到哪里,只要告诉他,就可以方便快捷的到达目的地,虽然朋友几次催我把这导航仪还他,但是因为用起来比较方便,所以才迟迟没还,这次还要靠它在女朋友和她好朋友面前给我把面子赚回来。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