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用友联合IBM建SOA创新中心成立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1 20:10

  8月21日消息,用友软件宣布成立“用友SOA创新中心”,并与IBM公司共同签署合作意向书,全面深入双方在SOA相关人才、技术、方法、解决方案、客户服务等多个领域的深层次合作。该中心计划全面采用用友与IBM基于SOA相关的产品与技术并加以推广,同时为客户构建一个完整的SOA体系架构,推广相关产品技术与应用体验。IBM中国开发中心将为该中心提供多方面支持,其中包括SOA架构师和设计师的培养, SOA软件应用培训,SOA监管体系建立及SOA项目实施支持等。IBM将在2007年为用友培养2名资深SOA架构师和10名SOA方案设计师。此次合作是用友公司多年来坚持技术创新战略的重要实践,也是用友在SOA领域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用友与IBM在SOA领域的合作由来已久,2006年双方就签署协议采用IBM WebSphere应用服务器发展面向集团企业和行业的用友ERP-NC。“用友SOA创新中心”的建立是IBM与用友长期合作的智慧结晶,也是IBM大力扶植与支持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推广SOA的重要举措。

  用友将SOA作为企业信息化中的一种重要工具与方法,结合用友自身丰富的产品线,将SOA理念直接融入企业管理软件的设计、开发、应用与实施中,加快用友现有产品线向SOA的全面转型。用友成立该中心的目的是利用SOA的先进理念开发富有弹性的企业IT架构,帮助客户轻松快捷地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环境。此前,用友集团与行业解决方案-NC以及用友ERP-U8最新版本产品中,已在国内率先采用SOA的架构为客户提供服务,全球第一款完全基于SOA架构的用友新一代管理软件产品U9也即将面世。

  IBM中国开发中心将为该中心提供支持,其中包括SOA架构师和设计师的培养, SOA软件应用培训,SOA监管体系建立及SOA项目实施支持等。用友和IBM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不仅在产品研发、销售配合、联合市场推广等领域紧密合作,而且还将为客户提供SOA的最佳实践和ERP应用解决方案。用友SOA创新中心建立之后,IBM将以多年SOA开发与实施的经验,协助用友设计并实施可重用的服务,并在服务之上整合业务流程,最终将企业和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应用系统水平集成,从而完成向随需应变业务的转型。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先生表示,用友SOA创新中心还将成为一个客户体验中心,通过提供基于SOA的最佳方案与应用体验,将用友和IBM最新的SOA技术、方案以及经验分享给中国市场的客户。此次合作对中国企业建立SOA环境将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同时也表明在企业管理软件向SOA构架变革的巨大产业契机中,用友软件通过与全球领先厂商IBM的合作,再次站在了全球技术与应用的前沿。

  IBM全球副总裁兼Websphere总经理Tom Rosamilia先生表示,“IBM在SOA领域是全球的领先者,我们将这些优势与用友软件在中国管理软件领域的长期实践经验和技术积淀结合起来,将为推动中国SOA市场起到重要作用。” SOA创新中心是IBM开展的一项支持合作伙伴、推动SOA落地的行动,旨在提高全球合作伙伴的SOA解决方案能力。IBM向不同等级的合作伙伴提供从技术咨询、人员培训到建立SOA创新中心的多层面支持。

  用友SOA创新中心的成立是用友新三年规划落地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用友希望通过SOA进行世界级的流程再造,帮助众多中国企业增强其企业管理系统对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的适应能力,成为中国企业世界级管理实践强劲的推动力。用友软件对SOA的倡导和推动将深刻的影响中国企业。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先生,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祉雄先生,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雨林先生,IBM全球副总裁兼Websphere总经理Tom Rosamilia先生,IBM大中华区副总裁、渠道及市场部总经理钟郝仪女士,IBM大中华区副总裁、软件集团总经理Bete F. Demeke先生,IBM副总裁、开发中心总经理郑妙勤女士等高层领导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编辑 赵海涛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