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搭载WM6系统 超薄MOTO Q9m仅售价3560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1 10:06

  美国本土无疑是摩托罗拉最为重视的手机市场,很多功能强大的新款摩托罗拉手机在发布后都会推出面向迎合美国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等的CDMA版本。如今,为拯救糟糕的业绩,摩托罗拉除了在全球各地发售精心打造的第二代RAZR系列手机V8之外,传说中的摩托罗拉Windows Mobile 6系统超薄智能旗舰MOTO Q9h的CDMA版本MOTO Q9m也将于本月22日正式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开始进行网络预售。

  这次即将开始发售的MOTOQ9m也就是过去传闻的MOTO Q9c也属于摩托罗拉微软系统智能手机MOTO Q9系列之一,与之前推出的支持HSDPA/GSM网络的3.5G手机MOTO Q9h最大的差异是手机的功能区按键的线条颜色不再是蓝色,而更更为更醒目的红色。同时还在手机后盖上采用了橡胶材质设计,让手机显得更加的时尚。此外,MOTO Q9M网络功能方面支持的是CDMA2000 1X EV-DO网络,并且在手机键盘下标记有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的LOGO以体现其量身定制的特色。

  而在手机的功能方面,MOTOQ9m作为架构在SCPL平台上的第三款产品,该机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0 Standard Edition操作系统,拥有更方便的电子邮件发送功能,并且借助新平台的“PlaysForSure”功能,用户还可以更有效的管理个人的音乐和影片等文件资料。值得一提的是,MOTO Q9m型号中的M代表的含义为“Music”,体现了该机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功能的特色。而包括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和MPEG4/H.263/MWV/H.264等格式视频回放等功能也确实体现了该机的不同凡响之处。

  MOTO Q9m还装载了2.4英寸QVGA分辨率65K色TFT液晶屏幕,具备光线感应功能,因此可依据使用者在室内或户外光线自动调整最佳视觉效果。并且手机也有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闪光灯,支持8倍数码变焦和30fps的QVGA高分辨率视频摄录功能。至于存储能力方面,MOTO Q9m拥有相当理想的配置。内置256MB的ROM和98MB RAM存储空间,能够通过micro-SD存储卡将可手机的存储容量扩展到2GB。当然,作为该机的一大特色,MOTO Q9m还拥有11.8毫米的超薄机身,而手机的其他功能还包括Opera浏览器, Email电子邮件和JAVA扩展、mini-USB接口以及蓝牙功能等,并能够借助A2DP协议实现“蓝牙无线音乐”的播放等。

  据悉,这款MOTO Q9m的销售价格在签约一年的情况下为399.99美元,而如果选择两年合约那么手机价格则为349.99美元。如果选择直接购买那么手机价格则为469美元,手机的销售包装中将赠送一张128MB的mini-SD存储卡。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双QVGA屏王者 MOTO超薄翻盖智能V8只3680
身价倍增 MOTO两款超薄限量版手机亮相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