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真假不难辩!揪出假现代音箱的狐狸尾巴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0 20:41

  2007年,是韩国现代(HYUNDAI)音箱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第4个年头了,依靠现代品牌的知名度和深圳创见(CJC)出色的研发、制造能力,现代音箱已经成功在国内多媒体音箱领域占有一席之地,新颖的设计风格,耐听的音质已经展现出其现代音箱的独特魅力,年销售量也以可观的速度稳步增长。就在这个时候,市面上却频频出现“假冒”现代音箱,甚至还堂而皇之的在某些媒体宣传自己是正品现代音箱,这已经严重侵犯了深圳创见电器公司的权益,其低质的产品也严重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鉴于事态的严重性,目前深圳创见现代电器有限公司已经向有关方面提出申诉。

  申诉书是深圳市创见现代电器有限公司(注:韩国现代综合商事株式会社授权在中国经营的唯一一家韩国现代多媒体影音设备生产销售厂商)向深圳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递交的,投诉深圳市双信得利电子有限公司在09类计算机和其外围设备、收音机、录音/录像带录制和扩放装置商品上,恶意使用517321字号现代商标(深圳市创见现代电器有限公司持有使用权)的侵权行为,造成极恶劣的市场影响,并且误导消费者,不仅自诩为真正韩国现代音箱,同时诋毁深圳市创见现代电器有限公司为假冒侵权者,甚至是以韩国现代音箱的名义大肆宣传。

  2007年八月神州音响杂志B册第49页有一则现代多媒体音箱的广告,但并非由深圳市创见现代电器有限公司投放,出品却是深圳市双信得利电子有限公司,由现代电子(天津)多媒体有限公司监制。深圳双信得利电子是加小型代工厂,没有网站,有无注册商标都无据可查,平白无故怎么可能去做假冒现代音箱?问题肯定出在作为监制的现代电子(天津)多媒体有限公司,这是家什么公司呢?

  其实这家名为现代电子(天津)多媒体有限公司是家快倒闭的公司,之前是确实有现代授权,但授权的领域和深圳创见不同,他们负责生产销售现代品牌的显示器,由于经营不利,现代品牌显示器已基本淡出市场了,因此,韩国现代方面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收回授权,届时,所谓现代电子(天津)多媒体有限公司也将不复存在。眼看着濒临倒闭,而另一家被现代授权的深圳市创见现代电器有限公司的音响却卖的如火如荼,眼红和利益驱使让天津现代决定铤而走险,加上自身同样还有现代品牌使用权,就更冠冕堂皇了,找家工厂代工,也推出自己的“现代多媒体音箱”,假冒现代音箱就这样上市了。

  但无论如何,真假是水火难容,假冒现代音箱必须清理出市场。假冒现代音箱不敢在知名IT媒体大肆宣传,多数是通过渠道流入市场,混水摸鱼,而作为消费者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呢,方法其实很简单,首选要认准购买由深圳创见公司生产,其次就是分辨LOGO,以及箱体背面的防伪标贴。


  -真正的现代音箱上常见的现代LOGO

更多新闻:

  Saitek赛钛客A100便携音箱480元上市

  不只卖手柄摇杆!北通推出PSP原声音响

  国人骄傲!三诺集团宣布明日于韩国上市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海涛 PConlin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