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尼康牵手王力宏用音乐传达摄影的乐趣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0 20:40

  近日,著名的相机厂商尼康公司宣布,启用在年轻人中有着超高人气的知名艺人王力宏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代言尼康系列产品包括自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亲睐的尼康单反数码相机D40/D40X及尼康轻便型数码相机“COOLPIX”系列等。为了迎接秋季销售旺季,尼康将推出新的电视广告、平面广告、店头广告、户外广告,并开始积极开展一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在尼康COOLPIX S200的广告片中采用了王力宏的新歌《Cockney Girl》。尼康与王力宏在影像与音乐两方面共同合作,希望将摄影的乐趣带给中国消费者。尼康将通过和王力宏这样有影响力的品牌代言人合作,进一步推进今后的中国市场销售。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金子博明在谈到启用王力宏的理由时说,“尼康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着“高档”与“真品质”品牌形象推广。王力宏有着超群的音乐才能,精通多国语言,是代表我们的“高档”与“真品质”的品牌形象最合适的代言人选。另外,我听说WHL本人通过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西洋音乐相结合,将中国传统音乐的精髓向更多的人传递。我们也希望通过影像产业将中国文化的精髓和摄影的乐趣向中国消费者传递,在这一点上是十分相同的。”

  而当被问到为何代言尼康,王力宏说:“我通过音乐向人们传达自己的想法,而尼康是通过摄影来传达,在这一点上我们有着极大的相似之处。除此之外,在对更高品质的作品不懈追求方面,我和尼康公司也有着共鸣。尼康是影像业界一流的国际企业之一,而且对相机的研究开发也已经有了90年的历史。能和这样的业界领袖企业一起共作,对我自身也是很大的震撼。第一次和尼康的人员合作,更感觉到了尼康各位工作人员对产品的执著和对相机的意识。当然我也感到了使用专业相机的紧张感和专业感。在这次广告的拍摄中,很多专业方面,如对于手持相机的方法和镜头的摆放等很多细节部分的执著让我感到十分敬佩。”

  尼康今年迎来了创立的第90周年,“COOLPIX”也迎来了创立的第10周年。尼康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向业界的摄影师到普通消费者提供操作便利、品质高档的相机。通过这次启用王力宏作为代言人,尼康希望将“COOLPIX”品牌获得更多的市场知名度。尼康作为全球知名的相机厂商之一,通过相机、镜头的开发,在世界的摄影界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两年以来,除了通过相机的销售,更通过举办尼康在中国--2006中国世界文化遗产摄影活动、上海第四批优秀历史建筑摄影活动和尼康杯走进西藏摄影大赛,支持2006及2007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等各种市场活动,为中国的影像文化和体育事业做出了贡献。

  从今年秋季开始,结合启用王力宏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以及面向消费者的新机型陆续推出,尼康将大规模地开展市场推广活动。此次宣布新的品牌代言人的同时,面向普通用户的轻便型数码相机COOLPIX S200也推出了新颜色机型。在以往的银色款之外,新推出了黑色款和红色款,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面对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会,尼康已经把中国市场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销售市场之一,在“信赖与创造”的企业方针下,继续不断积极扩大在中国的影像事业。

【责任编辑 贺锦虹】

编辑 赵海涛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