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互联网 > 国内 正文
关键词:

TOM易趣新平台将于8月30日正式推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0 08:23

  8月20日7:00消息,来自可靠渠道的消息称,定名为易趣网(eachnet.com)的TOM易趣新平台将于8月30日正式推出,届时易趣网的控股股东、运营方TOM在线将在上海举办媒体沟通会宣布这一事宜。

  7月初,TOM易趣的新平台就已经悄然上线,新网站由原来的“ebay易趣”更名为“易趣网”,老用户开始逐渐将原来的数据迁移到新平台,同时易趣网也在根据用户的体验反馈对新平台进行改进。

  上周的8月15日,国内调研机构易观国际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按成交金额计算的C2C电子商务市场份额排名中,拍拍网以1.8%的优势已超越易趣网位列第二,淘宝保持首位占据超过8成的份额。易观国际认为,易趣网份额下降的原因是新旧平台数据迁移过程中,“对正常使用C2C服务造成了影响”。

  TOM在线的相关人士之前曾表示,新平台的特点是交易更加稳定快速,界面也更加简洁。在双方成立合资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上,新任易趣网CEO的王雷雷就透露,新公司的首要任务是把服务器从美国搬到中国,以便搭建本地化的平台和开展更好的服务。原ebay易趣平台在与美国ebay对接的过程中出现了系统不稳定等问题,TOM在线的相关人士称,新的平台将克服这些障碍。

  从7月开始测试开始,用户输入原ebay易趣的网址ebay.com.cn时出现了两个网站供选择,一个为“闪亮登场”的易趣网(eachnet.com),另外一个则为ebay跨国交易平台ebay.cn。

  据了解,在商业模式上,新的平台依然坚持了原来的收费原则,但收费标准降低了,并且在优惠期内,商家可享受免费或象征性的收费。王雷雷曾表示,新的公司也将考虑易趣网与无线电子商务及电视购物相结合,打造新的盈利模式,不过从目前的迹象来看,这些想法可能暂时还未付诸实践。

  王雷雷在TOM易趣成立的发布会还曾表示,他会将自己的创新结合原eBay易趣团队的电子商务经验,在3到6个月的时间内,计算出一个盈利模型,找到一个新的盈利模式。如今,时间已经过去8个月,易趣网是否已经找到了新的盈利模式,或许能在即将于本月30日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解开谜底。

  2006年12月20日,当时全资拥有ebay易趣的美国电子商务巨头ebay与TOM在线联合宣布,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TOM易趣”来运营一个C2C电子商务平台。ebay投入4000万美元,占股49%,TOM在线投入2000万美元财务借款,占股51%。新公司由TOM在线负责运营,TOM在线CEO王雷雷兼任新公司的CEO,ebay不再插手具体运营,原ebay易趣的资产也被注入新公司。与此同时,ebay在华开通了跨国交易平台ebay.cn,由原ebay易趣CEO廖光宇担纲。

编辑 赵海涛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