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6000至8000元 市售最热门超值本本推荐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0 08:17

  我们经常听到汽车推销员谈到黄金排量这个词,所谓的黄金排量就是在动力和油耗上达到了比较好的平衡的排量。比如1.8到2.0升,油耗不算太高,而且加速性基本上令人满意。而笔记本市场中,则以6000元到8000元的笔记本销量为最大,同样道理,这一价位段,大部分购买笔记本的消费者可以接受,而性能上也更能满足日益庞大的软件的要求。

  同时6000元到8000元价位也是国际品牌必争之地,要向品质和性能都能得到保证,这一价位笔记本是个不错的选择。联想旭日系列笔记本价格便宜,质量有保证受到消费者喜爱;神舟一直致力于推广高性价比笔记本,迅驰4时代又是低价超值频出;戴尔则在今年暑假推出了一系列6000元到8000元的迅驰4独显本,销售火爆到脱销,至今有部分型号还处在缺货需要较长的交货期。

  联想旭日420A(系列图赏评论)T5200

  参考售价:6199元

  外观上,旭日420AT5200采用14.1英寸宽屏显示,银白色的顶盖上彩色的奥运五环标志十分显眼。

  配置上,420AT5200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5200处理器,英特尔945PM主板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独立显卡;存储空间上,拥有1GB DDRII内存,12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网络方面,内置了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络模块和100Mbps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旭日420AT5200笔记本



  联想旭日420AT5200笔记本

  接口方面,该机型拥有3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1394接口、S-video、四合一读卡器(SD、MS、MS PRO、MMC)、PCMCIA接口。

联想 旭日420AT5200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5200(1.6GHz)
主板描述 I945PM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
WLAN性能 3945ABG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标准接口 3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1394接口、S-video、四合一读卡器(SD、MS、MS PRO、MMC)、PCMCIA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形尺寸 332×251×27-35m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旭日系列笔记本定位为入门级用户,外观设计比较保守更像是商务风格。这款旭日420AT5200笔记本的配置独立显卡,1GB大容量内存和酷睿2双核处理器对于整机性能的发挥十分有帮助。

联想 旭日420AT5200

[参考价格] 6199元

  [推荐商家]北京瑞朗智博[联系方式] 010-51299229 13311021249马晓伟

 

本文导航:
·联想双核独显本低价卖
·神舟迅驰4 NV8600独显本6399元
·惠普双核120GB硬盘本6450元
  ·东芝双核品牌音箱本6499元
·华硕双核独显120GB本6699元
·戴尔大屏幕迅驰4独显本7499
编辑:赵海涛 中关村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