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江民国内首家通过英国checkmark四项反病毒认证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17 22:32

  近日,江民科技宣布,江民杀毒软件2007再次通过了英国西海岸实验室国际反病毒Checkmark权威三项认证(CheckmarkL1查毒、CheckmarkL2杀毒、反木马)的复检。加上今年6月份,江民杀毒软件首家通过的Checkmark Vista反病毒认证,江民杀毒软件一举成为国内首家唯一通过Checkmark反病毒四项认证的国产杀毒软件。

  据了解,江民杀毒软件早在2006年上半年就成功通过了Checkmark的权威三项认证,成为国内杀毒软件厂商中最早通过Checkmark反病毒认证的国产杀毒软件,与此同时也在国内杀毒软件市场掀起了一股“Checkmark认证热潮”。而今年6月,江民杀毒软件不仅再次成功通过了Checkmark反病毒权威三项认证的复检,还首家通过了Checkmark Vista反病毒认证。

  英国西海岸实验室VISTA反病毒认证就是在Vista系统下对杀毒软件进行查毒(CheckmarkL1)、杀毒(CheckmarkL2)以及反木马(Trojan Horse)三项测试,是对杀毒软件在VISTA下的反病毒能力进行的一次权威检测。江民杀毒软件凭借着比肩国际先进反病毒的技术实力,顺利通过了全部测试,再次印证了产品在国际反病毒领域的高端性能。

  江民科技凭借一贯严谨、务实、技术至上的发展理念,再次用事实证明了江民杀毒软件在防范与查杀计算机病毒方面的卓越功能,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国际市场上领先的反病毒技术地位,为其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背景资料:

  WestCoastLabs(西海岸实验室)位于英国,其从1996年着手开办Checkmark认证方案,测试各类信息安全产品与国际统一认可的最基本标准及规范的符合性表现。Checkmark认证标准已被全球认可为最值得信赖的指标之一。西海岸实验室(WestCoastLabs)的使命就是为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准确且高质量的技术确认,该公司建立很长时间来都在提供安全产品测试与评估,其受人尊重的Checkmark认证流程背后蕴藏着专业的技术背景支撑。

  西海岸实验室颁布的Checkmark认证证书,体现产品在真实世界标准下的测试结果。全球范围内的安全专业人士都相信持有Checkmark证书的任何信息安全产品。他们知道这种认证是基于技术专业人员和西海岸拥有的大量设施,对于屡见不鲜的反病毒产品来讲,Checkmark一级认证是奖励能侦测到病毒的防毒产品,而Checkmark二级认证,是西海岸实验室(West Coast Labs)所授予的最高级别的认证,仅授予那些既能够侦测病毒又能够解除病毒病毒威胁的产品,即侦测和解除病毒危险程度评估组织(WildList Organization)所发布的各种极具破坏性病毒的威胁。目前市面多数的防毒产品多能通过其一级测试,但二级测试的通过与否才是选择反病毒方案更进一步的参考。

  Checkmark测试过程至少每三个月要重复一次,如果产品不能保持它的级别,其Checkmark级别就要下降,甚至产品的检测性无法提高以至被取消。这就意味着用户可以信赖完全经过Checkmark测试的产品,一旦厂商对其产品的质量作出认真承诺并且经过了西海岸实验室的校验。由西海岸实验室负责的防病毒Checkmark级测试,主要看产品到底能检测到哪些确实在现实世界里能导致感染的病毒。测试结果可以非常清楚和客观地向用户表明,这些抗病毒产品是可以信赖的产品。

编辑 赵海涛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30255] 四川省 网友:龙瓦 于2007-08-21 23:12 发表评论:

  江民用过,不过江民的人气下降的很快,不知道是为什么...很遗憾啊~~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