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3寸大屏带来娱乐新震撼 康佳D336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17 15:15

  手机作为时尚通讯工具,俨然成为消费者展示自我的一张名片,先前的打打电话发发短信已不能满足人们的情感诉求,差异化的概念体验才是时代弄潮儿们的新宠。为满足消费者的渴求,康佳通讯科技最近推出的 “大屏新震撼概念”手机D336,无疑将为躁动的手机市场带来一场惊喜大餐。

  手机屏作为人机交流的窗口,屏幕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人们的感官体验,俗话说“再好的马没有好鞍配也是不行的”,所以再棒的多媒体功能,没有好的屏也是展示不出来的。康佳D336开创性地采用了3寸大屏液晶显示,超大屏带来感观上的别样愉悦,这在业界是不多见的。目前不要说手机,就算是数码相机3寸大屏的产品也难得一见,康佳D336已经带来超越普通数码相机的大屏感受。另外,为照顾到大多数用户的利益,体现厂家的关怀,康佳D336的大屏幕还具备快速的手写功能,这让不习惯打字输入的用户切身感受到康佳人文关怀的浓浓温情,而大屏上玩手写的极致感受定会给人们带来另一番境界。

  作为一部影音全能手机,康佳D336独特的双喇叭设计,无疑弥补了手机外放音不够震撼的弱点,配合3寸大屏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到影院般的立体震撼,这无疑给敢于秀出个性精彩的人们带来才艺展示的新平台。有时人们很是无奈不能把快乐与他人分享,有了D336快乐不再独享,好电影、好音乐的喝彩声是大家对你的肯定,这份奉献的首肯无疑让你更加自信。一屏览尽、小小掌上娱乐设备就可以媲美专业家庭娱乐设施,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到电影带给你的乐趣,无论是最新还是经典,只要能下载到手机上,都可以方便的在康佳D336上播放。相信,这分掌上厚礼正迎合了时下消费者的口味。

  基于3寸大屏的特殊性,D336独创的手机连环画功能无疑给人们带来追忆童趣的久违感受。孩童时的小人书,曾经的国粹让那个时代的人为之着迷,但是随着物质的极大富足,先前的纸印小人书恐怕只能在博物馆方能尽览其颜容。这对于现今物质富足了同时渴望精神富足的人们无疑是损失,毕竟束之高阁的陈设不是文化的终极追求,服务大众并继续流传才是它的价值所在。为此,D336的手机连环画功能无疑开辟了国粹小人书展示的新平台,这对于构建和谐社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极大的裨益,同时对于国粹小人书的传播和保护无疑也是很好的开端。D336实现了人们随时随地看漫画的理想, 3寸大屏将连环画的魅力栩栩如生地展示出来,就和真的看纸质书没有两样,这种玩味生活的心境折射出另一番滋味。

  无线游戏宝盒是康佳D336带给用户的附赠大礼。普通手机虽然具有游戏功能,但是一般游戏数量比较少、声画效果也不令人满意,而康佳D336通过内置或用户自行下载JAVA游戏的方法解决了手机游戏资源贫乏的问题,不但可以帮你在闲暇的时候打发无聊的时间,上面的多款益智游戏还将有利地开发思路、活化脑筋。这么多游戏在3寸屏和立体声双喇叭的支持下,康佳D336的游戏效果完全超越了传统手机的概念,效果直逼索尼PSP!

  股票是近期的一大热点,康佳D336也顺应潮流内置“股神”功能。和一般的手机炒股功能不同的是,在D336上炒股更安全、更高效。3寸大屏上看股票K线图,格外显得清晰,再也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细节。相信那些还在用小屏幕看股票的用户,一定对康佳D336的大屏幕羡慕不已。强大的股票投资功能带来的是利益高回报,康佳D336可以说是一款会“生金蛋”的手机。

  超级大屏、手写、立体声扬声器、电视播放、游戏、连环画、股票,这些当下最热门最时尚的元素整体打包在康佳D336一款产品上,整套的震撼娱乐体验在业界恐怕难有望其项背者!随着康佳D336的上市,我们也将目睹新一代手机王者的降临!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