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戴尔携手招商银行首推电话分期订购业务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17 13:54

  【赛迪网讯】2007年8月16日,上海——中国最具创新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招商银行和全球领先的电脑厂商戴尔公司共同宣布正式推出电话分期订购业务。该项业务是戴尔公司在国内IT行业销售方式的一次首创,也使得国内分期业务量最大的招商银行继续保持分期业务的领先地位。招行与戴尔的强强联手,既能够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便利与实惠,也能够使双方共创共赢。

  在过去的三年,戴尔在国内的个人消费者业务迅速地成长,增长了3.5倍以上。在刚刚结束的2007财年,戴尔公司面向家庭及个人用户的计算机产品的出货量增长了57%,是整个行业增长量(不含戴尔公司)的2.5倍。在快速发展和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戴尔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持续不断地创新,通过采用各种各样的新的方式,更加有效地贴近家庭及个人消费者。与招商银行共同推出的电话分期订购业务正式戴尔公司进一步贴近消费者的具体体现。

  目前,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分期业务量已经占据国内同业的90%市场份额。通过和不同渠道和领域的分期商户合作,招商银行信用卡促进了国内分期业务的大发展,引领了“分期付款、提前享受”的消费潮流。早在2003年,招商银行就在国内率先推出了邮购分期业务,之后店面分期也在百货、电器、旅游、美容、健身、家居、家装等行业的知名企业,如百盛、国美、苏宁等企业蓬勃展开;并且大胆创新的将分期业务从家电家居用品采购转向特定的大宗集中消费,在全国联合百安居首推“家装易”分期付款业务。同时,在部分城市与东风标志、神龙、一汽大众等汽车生产商开放了信用卡的汽车分期业务,把信用卡的理财功能发挥到极致。

  招商银行携手戴尔公司推出电话分期订购业务不仅是基于众多分期业务经验基础之上的又一大胆创新,同时也让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电话支付业务更加成熟、完善。2006年,招商银行携手国航在业内首推电话支付业务,今年招商银行让电话支付的渠道拓展到了电视分期领域。今天和戴尔公司的合作,让招商银行的电话订购又扩展到了IT行业。

  戴尔中国香港业务拓展总监胡玮表示:“此次携手招商银行推出的电话分期订购业务,是在国内IT业和金融领域的一次开先河之举。这种新的支付方式,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和实惠的服务,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接受戴尔的产品。这是戴尔公司重视客户体验,以客户为导向的具体表现,也是戴尔公司大力拓展国内新兴市场,推进家庭与消费者业务的战略体现。”胡玮进一步透露说,“该业务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与欢迎。据初步统计,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近万名消费者通过电话,分期订购了戴尔的产品。”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关负责人也表示:“分期业务是信用卡经营最重要的一块业务,招商银行希望能够通过在分期领域上更多支付通路和使用领域的创新,让持卡人充分体验到‘想分就分、提前享受’的现代金融工具的便利和优惠。”

  据记者了解,使用电话分期订购的持卡人只需拨打戴尔公司客户服务电话:800-858-2232,在选定购买的机型之后,自主选择3期、6期、12期等分期期数,即完成了在线实时交易。并且还可享受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的特惠专享机型。

  同时,在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企业负责人还透露,开展电话支付订购业务仅仅是双方合作的开始,接下来双方将考虑邮购分期、联名卡业务及网上单期、分期支付业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作者:费力扑

编辑 赵国栋 赛迪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