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腾讯2007年第二季度财报分析 盈利上升股价下滑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16 21:31

  腾讯作为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公司07年第二季度营收规模达到1.14亿美元,其移动增值业务和互联网增值业务均实现全面增长,网络广告收入比上一季度大幅增长56%。

  财报分析:

  

  腾讯公司(香港联交所股票编号: 700)2007年8月15日发布了2007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本季度收入为1.14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4%,其中互联网增值业务收入717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0.5%。在中国SP公司业绩普遍大幅下滑的情形下,腾讯SP业务逆市上升,07年二季收入为2710万美元,比上一个季度增长6.7%;本季度广告业务收入150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大幅增加56.3%。 腾讯的股价上市以来震荡上升,07年6月创造了腾讯上市以来的最高平均股价——36.2港元,腾讯07年第二季度财报公布后受到了恒生股市下跌的影响,股价下跌3.63%,报收31.9港元。


  一、腾讯总收入分析   基本结论:腾讯07年第二季度总收入持续上季度的增长,收入规模达到1.14亿美金,比上一季度增长14%。

  2007年第二季度腾讯收入达1.14亿美元,收入规模依然稳居互联网公司第一位置。本季度收入规模比上季度增长14%,实现了收入规模增长率在06年连续下跌后的持续上升,自腾讯上市以来,收入规模基本保持稳定,2006年第一季度腾讯收入实现了一次飞跃性增长,增长率超过60%,腾讯的收入规模也跨上8000万美元大关。07年上半年腾讯的业务收入持续增长,主要是由于腾讯的多元化业务组合,多项业务互相拉动。尤其是本季度的广告业务增长强劲,收入比上季度增长56%,既体现了有利的季节因素的也体现了腾讯广告平台的认知程度的提高。


  腾讯即时通讯注册用户数达到了6.47亿户,比上一季度增长8%。其中活跃帐户2.73亿。互联网增值服务中的网络虚拟形象业务(尤其是Qzone)用户数量的持续增长,QQ秀等一些推出时间比较久的产品,对用户的吸引力明显下降。腾讯的即时通讯在用户发展上空间已经有限,满足用户需求提高用户体验留住用户才是首要目标。 二、腾讯盈利能力分析

  基本结论:腾讯2007年Q2期内盈利为4390万美元,比上季度增长17%。随着腾讯业务线的丰富,盈利能力逐渐加强。

  腾讯2007年Q2期内盈利为439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上涨17%,延续了上季度的快速增长态势。06年腾讯对业务调整后的投入了包括Qzone、QQ宠物,拍卖网站——拍拍,网络游戏等新业务,这些业务给原本单一业务的腾讯提高了用户粘性,同时带给腾讯大量的用户和利润,使得06年腾讯利润向上跨进一大步。07年腾讯仍然维持利润的高速增长,盈利能力持续增强。


编辑:赵海涛 TechWeb.com.cn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