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会讲“效话”的直复广告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9 10:07

  10多年来,新经济一直沿着“技术发展”和“应用创新”这两个方向奔跑。

  商业模式的诞生往往需要经过新经济模式的引导,在现有基础上激烈碰撞后,渐渐融合、稳定、成熟。在互联网这个新经济平台上,我们最常用的几大模式——网络通信、信息发布、交流互动、网络服务和网络交易,在经过了几轮社会和商业环境的检验的后,逐渐碰撞出了新经济热点。

  门户网站引领的第一代网络广告的成功在中国乃至世界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随着广告费用日益增长、广告内容和广告效果无法有效衡量的弊端日益显现;以流量和点击量计费的所谓按照行为付费模式横空出世,特别是GOOGLE和百度依靠自己技术优势创造的点击搜索排名网络广告模式赚了个盆满钵溢。后来者如天下互联公司将点击付费模式以“窄告”的形式推广,其初衷是想通过在网站文章内容周围匹配相关联的广告链接,以达到精准营销的目的。但事实上,窄告并未能实现广告和内容的有效语义匹配,因此,其广告效果并不尽如人意。不仅如此,点击欺诈、流氓软件等负面现象,成为按照点击付费网络广告模式的最大瓶颈,也成了广告主心头挥之不去的阴影。统计显示,频频出现恶意点击事件使40%以上的广告客户在网络广告面前心存疑虑!

  在这样的情形之下,如何真正衡量网络广告的效果,实现网络广告的专业化、个性化,效果化,是数量众多的中小型广告主的梦想,更是网络广告运营商思考的焦点。第三代网络广告模式-一种通过“通话”(PayPerCall,业界称为通话付费广告)行为收费的网络广告模式应运而生。北京万维联讯公司是国内最早推出PayPerCall业务的公司,他们的直复广告业务,可谓是在其深厚技术基础之上的创新应用,既有PayPerCall技术本身的特点,更具备自身独特的优势。依托强大的网络及电信行业技术优势和背景,他们成功实现了包括与新浪、百度在内的国内数十家网站的合作,积累了丰富的网络媒体平台资源,让广告直接到达目标消费者,实现网民和广告主的直接双向沟通反馈。

  直复广告的运作原理简单:广告商在网站为广告客户投放广告;消费者对广告主的产品感兴趣后可以通过系统免费与广告主发生通话。对于商家而言,直复广告从技术本身就屏蔽了谎言及欺诈行为,这样的电话沟通方式创造商业价值,,可谓真正的“有效通话”,是实现销售的最直接的手段,同时也符合CRM(客户关系管理)的需求,便于商家掌握消费者第一手信息;对于买卖双方,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在家听“效话”-真正的轻松便捷!

  来自Iresearch的资料显示,至2010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预计可能将达到157亿元。如此诱人的数字仿佛闪着金光,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积极前行。随着互联网广告领域市场细分的进一步加剧,市场更是竞争愈烈硝烟滚滚。

  专家认为:今天成功的网络企业除了应用模式的灵光闪现之外,更多的是依靠自己的独特技术作为支撑。作为第三代网络广告模式的代表,北京万维联讯公司的直复广告,正是抓住了“技术与应用”的双面利刃,将广告服务、互联网服务和通信服务高度融合,实现了广告投放的精准控制、买卖双方的互动沟通,并达到通过深度沟通促进营销,进而创造商业价值的理想状态,将对网络广告产业乃至整个广告产业的进步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