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联想签约水上四强 全力冲刺奥运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8 08:39

  张骏斓

  昨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作为奥运会TOP合作伙伴的联想集团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在青岛市共同宣布,联想集团正式签约成为“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科技合作伙伴”,以及皮划艇、赛艇、帆船帆板、激流回旋四支国家队的合作伙伴。联想将通过创新科技、信息产品和资金,助力中国水上运动健儿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联想奥运冠军计划又添新军

  随着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爱杰、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共同为“联想中国水上运动科学化训练工作站”揭牌。联想奥运全球冠军计划又添一列新军。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指出:作为联想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联想全球冠军计划正在全球稳步推进。水上运动是科技含量最高的运动项目之一。

  联想携手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正是希望凭借自身的创新科技和信息产品,支持中国水上运动不断提高科学化训练水平,实现突破与超越,从而推动中国水上运动的整体发展。

  据悉,联想的笔记本、台式电脑、服务器、打印机设备已经进驻位于山东青岛、浙江千岛湖和黑龙江海林的中国水上运动三大训练基地。

  另据陈绍鹏透露,除了已经签约的中国登山队、刘翔和中国田径队以及水上运动的4支国家队,联想的全球冠军计划名单中还包罗了众多国际巨星,包括在今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上独揽5枚金牌的澳大利亚泳坛女王利比·莱顿等。

  联想外设产品“奥运代表团”集体亮相

  在发布会上,联想还同步亮相了20余款奥运纪念产品,限量推出的366台印有奥运举办城市的天骄i奥运纪念机型。该款纪念机型采用超小型主机的创新设计,是目前体积最小的联想PC产品,其机身侧面比杂志还小,体积仅为传统PC主机的七分之一。此外,联想还推出了一系列奥运纪念产品,包括运用“极限核”核心技术的奥运打印机,数码产品全线内置“联想奥运一点通”软件。

  即将应用于08奥运现场的联想打印机是首次在签约水上运动中心的发布会上亮相,新品包括M750、M850、5510等喷墨产品和LJ7800等激光打印机。作为联想科技奥运战略重要组成部分的投影机新品,包括C20、T06、T02等型号,创新“六段炫彩色轮”。向全球传播奥运精神,让世界共享中国文化,利用移动存储工具传播奥运文化,堪称联想的一大创举,而承载这项功能的,正是一套被称作"联想奥运一点通"的软件,它将提供全方位的奥运知识和资讯。

  联想奥运之路预备冲刺

  据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外设数码业务总经理马征介绍,外设数码业务在过去的2年获得高速的发展,强有力的产品是造就一个稳健、高速成长业务的基础。联想通过丰富应用和创新设计营销两个方面,展开差异化的竞争。此次外设数码业务与奥运的结合,实现了业务模式的创新,为业务飞速成长注入新的动力。

  北京奥运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测试阶段,联想的奥运之路亦进入预备冲刺的过程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奥运信息系统的有序运行,以人文关怀担当起推广北京奥运的重要使命。联想所做的努力,势必成为08北京奥运成功举办的支持力量。

  此外,旨在迎接北京奥运的“争当联想奥运火炬手万人长跑活动”日前在浦东滨江公园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众多上海市民,其后,第一轮火炬手报名+选拔工作也如火如荼地进行。据悉,迄今为止,联想已公布的提名火炬手名单包括濮存昕、申雪、赵宏博、王顺友、孔祥瑞、朱建华、庄泳、李莉、刘必胜等人。

编辑 赵国栋 新浪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