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索尼爱立信UIQ智能手机P1c本月大陆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7 13:37

  ;北京时间2007年8月06日,索尼爱立信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他们针对中国大陆地区的最新款Symbian操作系统,UIQ平台智能手机——P1c将会在本月正式上市。自第一款智能手机P802诞生开始,索尼爱立信P系列手机就成为了智能手机中的佼佼者,屡创辉煌!安全可靠完备的商务及个人信息管理功能配以交互式智能人性化操作方式和超强多媒体娱乐功能,十项全能的旗舰级智能手机P1c就此诞生!

  索尼爱立信P1c智能手机将是用户最得力的商务助手,该机采用性能强大的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和UIQ 3.0平台,支持推送电邮和POP3电子邮件协议,并预装了BlackBerry黑莓移动电邮,无论用户身处何地,索尼爱立信P1c强大、高速的互联能力都能够保证用户随时处理公司和个人电子邮件,确保联系无间。索尼爱立信P1c内置了具有名片扫描功能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只需用P1c拍摄商务名片的近距离图片,名片扫描器会快速识别名片信息并快速传送到手机的通讯录中。索尼爱立信P1c还是一个真正的移动办公室,用户将可以借助P1c来阅览编辑微软Word文件、Excel表格、PPT文件等常见文件及阅览PDF文件,随时随地开展商务活动,有效减轻工作负担。



  图为索尼爱立信P1c

  索尼爱立信P1c提供了手机证券软件,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来获得全方位的证券应用服务,包括:实时行情、在线交易以及专业的股市资讯,以便随时随地把握证券市场脉搏,及时作出快速反应。除了手机证券功能以外,索尼爱立信P1c所具备的其他创新性功能同样方便、实用:例如超级备份功能会将联系人和短信备份成TXT文本,并支持跟其他手机的互传,以避免重要联系人遗失情况的出现;借助RSS新闻阅读功能,用户可随时阅读最新新闻资讯;条形码识别器可让用户快速、准确的识别出QR二维条形码信息;财务助理功能则使P1c成为统计用户每天财务收入支出状况的绝佳工具……

  为了确保用户的商务文件和数据的安全,索尼爱立信P1c内置了众多安全软件,以彻底避免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索尼爱立信P1拥有针对移动应用的归属地查询及来电防火墙功能,借助此功能,来电人员的电话号码、所在区域都将清晰的出现在P1c的屏幕上,以方便用户选择是否接听,并且来电防火墙还会自动将黑名单内联系人的电话挂断,以避免了恶意骚扰现象的发生。索尼爱立信P1c还具有短信加密和防火墙功能,用户私密联系人发来的短信将需要输入密码才能查看,并且该功能也会自动将黑名单内联系人的短信删除,免除垃圾信息的骚扰。此外,P1c手机的手机防盗功能,使得为得到主人允许而非法获得P1手机的人将无法取得手机内的任何信息。若出现手机遗失情况,用户也可发短信将手机锁死并把资料及时取回,以在手机被偷或者放错地方时确保邮件和数据安全。


  图为索尼爱立信P1c

  作为一个功能强大的商务工具,索尼爱立信P1c采用了超高容量的1120mAh锂聚合物电池,使得P1c可以长时间的使用,而不必担心电力不足,保证了用户的商务工作万无一失。并且索尼爱立信还将随机赠送第二块1120mAh锂聚合物电池,以便用户可以轮番使用。

  索尼爱立信P1c采用了智能化、人性化的操作方式,操作简单易用。业界最先进的半穿透、半反射式2.6英寸QVGA触摸液晶屏不仅支持高精度手写识别,其半穿透反射式显示技术还能让用户在任何亮度的环境光线下都能看清屏幕内容,杜绝了因阳光过于强烈而出现的模糊情况。并且P1c具有双功能标准键盘,用户不仅能够进行字母(比如QWERTY)输入,也可以用数字按键进行文本输入和电话拨号。此外,P1c的机身左侧还具有三向滚轴,不管用户双手操作还是单手操作P1c,同样简单方便。

  索尼爱立信P1c还是一个高级多媒体休闲伴侣。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出清晰、层次鲜明的高品质图片。内置的音乐和视频播放器能够播放常见的音频和视频文件,160MB的机身内存可存储大量的音频和视频文件。如果用户想与朋友分享音乐和视频片段,随机赠送的1G微缩记忆棒(M2卡)可帮助用户瞬间实现,其可存储900多首完整音乐曲目(视具体曲目文件大小而定)。

  P1c的体积比P990缩小了25%,106*55*17毫米的三维尺寸更显轻薄,是真正的口袋智能手机。P1c前面板采用的合金材质不仅结实,而且非常轻盈。后面板别具匠心的防滑涂层也能有效避免因手汗而导致的手机掉落情况。

编辑:乔毅 CNET中国·ZOL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