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滑盖教育机 爱普生EMP-822直降500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7 08:38

  正值政府采购高峰期,上市仅仅三个月的教育投影机爱普生EMP-822最近推出特价促销活动,2600流明的这款投影机最新报价仅为8300元,降价幅度达到500元。





  爱普生EMP-822投影机

  与原来的爱普生EMP-821不同,爱普生EMP-822外观进行升级,亚克力材质机身,滑盖设计,既方便操作还节能,滑盖关30分钟之后投影机会自动关机。爱普生EMP-822的面板采用了传统的十字导航设计,直观容易操作,内置7瓦扬声器可以帮助演示者实现音效播放,达到最佳演示效果。


  爱普生EMP-822投影机

  爱普生EMP-822采用了3片0.63英寸的液晶板,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达到400:1,标准亮度为2600流明,可以为50平米左右的会议室演示提供足够清晰的画面。

  接口包括D-sub输入/出、Audio、S-Video、Video以及LAN和RS-232C接口。除了进行常规的PC、笔记本连接使用外,还可以通过网线与投影机连接在一起,实现网络控制投影机开/关,切换信号源。

  编辑点评:与传统的教育投影机相比,这款售价为8300元的爱普生EMP-822增加了实用的滑盖设计、自动关机功能,方便用户使用。丰富的接口可以连接多种信号源,使演示效果更加多元化,目前的价格对于一款新上市的2600流明XGA投影机而言也是非常低廉,适合应用在50平米左右的会议室或者教室,值得追求性价比的用户选择。

爱普生 EMP-822
类型 教学
显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液晶板 0.63英寸不含微透镜 (×3)

  驱动模式多晶硅TFT有源矩阵像素数786432点(1024 x 768) x 3实际分辨率XGA

投影距离(米) 广角0.9至长焦10.4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600*1200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水平扫描频率(KHz) 15-92
垂直扫描频率(Hz) 50-85
标称对比度 400:1
标称光亮度 2600流明
镜头变焦 方式 手动聚焦、1.2倍变焦

  F值F=1.60 - 1.74 / f=18.4 - 22.1 mm

投影画面尺寸 30-300英寸
梯形矫正 垂直:-30-+30 度

  自动梯形校正

投影灯泡功率(W) 170 UHE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 (标准亮度模式)
音频性能 声音输出 7 W (非立体声)
视频带宽 7W高效扬声器MHz
输入接口 视频 D-sub 15-pin x 2

  音频 立体声迷你接口X2

输出接口 视频 D-sub 15-pin x 1

  音频 立体声迷你接口X1

其他接口 输入端口 Mini D-sub 9-pin x 1(RS-232C)

  有线网络RJ45x1

噪音(dB) 标准/低环保亮度模式 35/28
产品重量 2.9kg
其他性能 操作温度 5°C - 35°C (41°F- 95°F)

  操作高度可达到7500英尺(2286米)超过4921英尺(1500米)区域:应用高海拔模式

其它特点 启动时间 约5秒

  即时关机冷却时间0秒直接关机低使用成本

爱普生 EMP-822

  [参考价格] 8300元

编辑:赵国栋 新浪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