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富士通:构建下一代IT基础架构平台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6 15:05

  CNET科技资讯网8月6日北京消息:在北京举行的2007安腾世界大会上,作为安腾解决方案联盟(ISA)的重要合作伙伴及全球三大IT服务供应商之一,Fujitsu(富士通)携屡获殊荣的FUJITSU PRIMEQUEST关键业务IA服务器亮相大会,受到了与会多方的深度关注。

  为客户的关键业务打造高可靠的服务器平台是Fujitsu (富士通)的一贯追求。FUJITSU PRIMEQUEST500关键业务服务器印证了Fujitsu (富士通)已将其引以为傲的大型机技术移植到Linux和 Windows等开放平台上,提供了开放标准系统的经济性和大型机的高可靠性。

  借助高性能64位英特尔安腾2处理器及Fujitsu (富士通)自主开发的芯片组,FUJITSU PRIMEQUEST服务器系列最大限度提升了系统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此外,凭借独特的双同步系统架构先进的系统镜像和集群功能,FUJITSU PRIMEQUEST服务器完美的融合了开放标准系统的经济性与大型机的可靠性,并保证99.999%的标准功能系统可用性。

  FUJITSU PRIMEQUEST在跨平台支持方面,FUJITSU PRIMEQUEST 500系列服务器的突破更是令业界瞩目,其开放程度非常高,在跨平台支持、系统兼容性以及关键业务支撑方面都体现出明显的优势。在第三方的评估测试中,包括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9/10、Windows Server 2003企业版和Windows数据中心版等诸多系统平台都在FUJITSU PRIMEQUEST 500上呈现出卓越的运行状态。对于想利用开源的Linux,Windows和安腾技术来扩展现有关键业务基础设施的客户而言,FUJITSU PRIMEQUEST无疑是其理想的选择。

  目前,FUJITSU PRIMEQUEST已部署于众多全球客户站点,凭借杰出的产品性能,FUJITSU PRIMEQUEST 500自去年推出以来在金融、证券等市场领域表现十分优异,近期更是中标东京证券交易所,成为东证新一代股票交易运营核心系统。

  据IDC预测,基于安腾处理器的服务器市场将在未来五年中保持35%的年度复合增加率,2009年将增长到近66亿美元。业界专家指出,随着以Fujitsu(富士通)等创始者为代表的安腾联盟的不断壮大,2007年将注定是一个服务器激战之年。而对于在高端服务器领域领军多年的Fujitsu(富士通)来说,将自身在大型机与关键业务应用市场上的经验延用到FUJITSU PRIMEQUEST服务器上,使FUJITSU PRIMEQUEST不仅拥有Fujitsu(富士通)大型机的高稳定、高可靠性,并结合Linux和Windows开放平台提供更高的系统可扩展性,而且在成本、性能、可靠性、灵活性、可用性等多方面优势明显,将更好满足用户对于关键业务应用系统的需求。

  技术的变革带来的则是市场份额的扩大。显然,在Fujitsu(富士通)产品技术和市场战略的双轮驱动效应下,FUJITSU PRIMEQUEST在关键业务应用系统高端领域将势必占据领先地位。(LQ)

编辑 赵国栋 新浪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