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惠普获"杰出外包战略方案贡献"等2项大奖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4 15:55

  今天,“2007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合作论坛”在天津隆重召开,对2006年中国IT外包领域里贡献突出的厂商进行了表彰。中国惠普有限公司(HP)被授予“杰出外包战略解决方案贡献奖”及“最佳外包合作关系贡献奖”。同时,惠普外包服务的众多客户也因与惠普合作而成为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典范,纷纷获得大奖,其中国家开发银行、百安居获得了“杰出外包战略解决方案贡献奖”。这是惠普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显示了惠普在中国IT服务外包领域公认的领导地位,充分肯定了惠普在金融行业外包服务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在金融全球化趋势的加速以及中国向世界开放金融市场背景下,中国的银行业正不同程度地接受来自全球银行业的挑战。目前中国银行业的管理技术和服务水平与外资银行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中国的银行业开始认识到借助外包服务专家来管理IT需求,能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使银行能将精力和资源专注于国际金融市场的竞争。

  “随着金融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国内金融机构应该更加关注自己的核心业务,将非核心部门外包已成为当今中国金融业不可避免的趋势。”中国惠普公司副总裁潘家驰在不久前的大连软交会外包服务分会场谈到,“银行通过IT外包,将有限的资源放到最重要的地方去,将有助于提高银行对变化的响应速度,同时也能减少由于管理成本上升和计算环境复杂所带来的风险,为银行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大化IT价值,优化业务成效”。如今,世界各国银行纷纷在采用外包——这一金融电子化新策略,而惠普与金融机构在IT战略外包上的合作与成功实施已成为众多外包服务中的典范。今年5月,惠普与印度银行合作的金融外包服务荣获外包中心2007年度最佳IT基础设施外包卓越奖,这是第二次惠普与印度银行共同获得这个奖项。此外,惠普与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签订了长达7年的基础设施管理服务协议。

  惠普在天津再获殊荣,绝非偶然,源于惠普在IT外包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科学的方法论、权威的服务专家队伍和快速的响应体系。惠普能提供一系列外包解决方案,涵盖从桌面支持服务到IT基础设施管理、应用管理以及业务流程外包各个环节。同时,基于多年的本地化实践服务经验,以及先进的ITSM (IT服务管理)理论基础,惠普结合中国市场特色,发展出一套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IT管理实施模式,可为企业提供从客户端支持到高端企业应用层管理的专业化、一站式服务,使企业能够将资源和精力全面集中于自身的核心业务,获得快速发展。惠普在全球金融行业外包业务拥有众多行业外包服务的成功案例。在国内,惠普与国家开发银行的合作,更是开启了中国银行业IT外包服务的先河,并持续至今。惠普雄厚的科技实力与丰富的实施经验,最大限度的降低了这些金融机构的运营风险,释放IT的业务潜能,优化业务成效,同时其核心竞争力和业务灵活性都得到了显著提升。

编辑 赵国栋 CNET中国·ZOL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