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SurfControl首席市场官解读On-Demand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3 12:53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SurfControl公司(伦敦:SRF)首席市场官John Cheney携其On-Demand远端安全定制托管服务来到中国,正式开启该服务的中国之旅。继邮件安全网关、网页过滤系统和企业安全盾等产品在国内的骄人业绩之后,On-Demand将继续一路高歌猛进,为SurfControl更好的服务中国企业开疆拓土。

  伴随互联网的深入人心,互联网在给企业带来巨大利润的同时,安全问题越来越严重,公司投入IT部门的人力和物力也越来越多,这令许多企业自顾不暇,业务拓展更是无从谈起。SurfControl抓住这一契机,推出的On-Demand安全服务立刻在欧美、澳洲等地引发了关于定制托管类服务的使用狂潮,SurfControl提供的On-Demand安全服务受到了欧美等地诸多行业的企业用户的支持和喜爱。据悉,SurfControl On-Demand定制托管服务已于今年4月正式登陆香港,开启该类服务在亚太区的新纪元。

  John此行一方面视察了SurfControl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应用情况;另一方面为中国用户带来了SurfControl最新的拳头服务——“On-Demand远端安全定制托管服务”,并表示“SurfControl On-Demand服务目前在澳洲、欧美等地已拥有3000多个客户,我们相信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势必带动企业信息化步伐进一步加快,On-Demand正是顺应这一潮流为中国的各行业企业提供最可靠的安全保障和信息化管理服务。

  据了解,SurfControl的On-Demand远端安全定制托管服务共包括WebDefense和 MailControl 2项主要内容,可提供全面管理、实时在线的安全服务以应对各种网络和邮件威胁。利用定制托管的基础服务架构,SurfControl可对用户进行全方位的实时风险分析,能够向客户提供多层级防护来应对零日攻击。此外,定制托管服务还可防止病毒、钓鱼网站、蠕虫、木马程序、混合攻击和流氓软件的攻击并对员工的上网行为进行管理。

  John Cheney说:“传统企业的解决方案提交流程是先设计方案,接着去选择一些产品,然后进行比较,看哪个产品对公司的处理更有利,公司就选择这个产品,接着进行安装,运行,维护,平时再进行升级等,而On-Demand定制托管服务是一种自主产品方式,是一种新的模式,客户不需要去做传统的产品所需要做的部分,客户只需要关注效果就可以了,也就是只需要看最后达到的效果是否满足客户的要求即可,这样做不但方便了客户,还为客户节约了很多成本,还使客户得到了满意的效果。”

  据业内人士分析, SurfControl公司On-Demand定制托管服务在华的第一批客户将集中在比较大型的外资企业上,John Cheney期望由这些企业的良好表现来带动中国市场,以开启远端安全定制托管服务的广阔市场。SurfControl市场部经理孟霞也表示:On-Demand服务的智能性还充分体现在技术支持的快速、高效上。11个全球技术中心和每天10亿封邮件的过滤量使得SurfControl拥有全球最大的内容分析数据库,这为我们的服务提供了最强有力的可靠保证。

【责任编辑 丁宏波】

编辑 赵国栋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