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刀锋冲击波 摩托罗拉RAZR 2 V9系列登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3 10:14

  今年业绩糟糕的摩托罗拉显然需要借助设计和功能都同样的出色的新款手机来完成自我拯救。除了在欧洲发售的多媒体怪兽RIZR Z8及微软智能手机MOTO Z Q9等重量级智能产品之外,摩托罗拉在今年发布的RAZR系列第二代更是被给予了更多的期待。日前,根据美国的媒体的报道。继RAZR 2 V8在全球陆续上市之后,摩托罗拉同步发布的V9系列也将在本月底开始登陆美国市场,展开摩托罗拉新一轮的刀锋攻势。

  尽管RAZR 2 V9有着与V8完全相同的外观设计,也拥有精美的做工和异乎寻常的质感。除了使用了更漂亮的酒红色使得手机看起来炫目之外,这款手机并没有超薄的11.9毫米机身。并且在系统平台上也没有继续沿用V8的Linux系统,而是过去摩托罗拉手机上常见的Synergy系统平台。因此,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摩托罗拉RAZR 2 V9除了具备与V8相同外观和一些基本特色之外,是一个完全不同另一平台产品。不过在一些基本的功能规格上,该机与RAZR 2 V8还是如出一辙。也同样使用了2.0英寸的QVGA分辨率外屏,支持触摸操作,也拥有2.2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主屏幕,并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具备最长1小时的176×144像素分辨率视频摄录等功能。

  摩托罗拉RAZR 2 V9也同样内置了主频达到500MHz的AMR11处理器,并拥有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音乐播放。可在手机上播放每秒25画面的持MP4G-4/H.263视频及每秒15格画面的WMV格式视频文件。值得注意的是,作为RAZR2 V9与V8的主要差别之一,该机不仅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EDGE技术,而且还支持号称3.5G技术的HSDPA网络,可提供最高为3.6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为视频流媒体播放和音乐下载提供了完美支持。并且在手机的内存方面,V9也没有使用RAZR 2 V8的设计,而是在拥有45MB的机身内存的基础上,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2GB的容量。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该机与RAZR 2 V8没有多少的差异,也拥有高速USB2.0接口和支持蓝牙V2.0技术,具备杂音过滤功能的CrystalTalk技术,手机在吵杂的环境之下,不必放大音量,就可以自动过滤杂音,提供最优质的通话音质。据悉,这款3.5G刀锋手机将在本月23日由AT&T发售。

  至于为Verizon wireless推出的CDMA版本RAZR 2 V9m在色彩上完全不同于过去的珍珠灰版本,过去镜面部分被褐色的所取代,锃亮的外观给人强烈的金属感。不过,在相关功能方面这次的CDMA版本不仅对比GSM版本逊色不少,而且甚至同比韩国版本也稍逊一筹。比如RAZR2 V9m在硬件方面没有使用500MHz主频的AMR11处理器,而内置的225MHz的处理器,因此显然在运行速度及多媒体性能方面对比前者要逊色许多。不仅如此,虽然该机也拥有2.0英寸支持触摸操作的QVGA外屏及2.2英寸的QVGA分辨率主屏幕,但都使用的是65K色TFT液晶,显示效果稍逊一筹。

  更为重要的是,这次该机并没有内置V8之上的Linux操作系统,而是依旧延续过去的P2K平台,并且在GSM版本之上出现的一些新技术,包括具备杂音过滤功能的CrystalTalk技术,MotoSync同步功能等功能也在RAZR2 V9m之上消失了踪迹。不过,RAZR2 V9m也并非完全一无是处。该机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摄能力上就要比GSM版本更为出色,不仅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而且在视频摄录功能上更是支持15fps的QVGA级别分辨率。而在存储能力方面,RAZR2 V9m也有出色表现。内置有128MB超大内存(60~80MB可用内存),并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2GB的容量。据悉,这款手机将与ROKR Z6 TV MOTO Q9m等新机一起于本月开始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K1完美升级 超薄3G摩托罗拉K3真机图赏[图]
WiFi+Linux首度合体 摩托Marco真机曝光[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