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爱立信和德州仪器联手开发3G手机解决方案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2 17:47

  新浪科技讯近日,爱立信和德州仪器共同宣布,双方将展开战略技术合作,共同为支持开放式操作系统的最新3G设备开发定制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将爱立信移动平台(EMP)中小型、节能的3G调制解调器与德州仪器高性能的OMAP应用处理器相结合。双方共同参与开发的解决方案中将包含OMAP、定制基带以及连接技术,同时该方案将能够支持主流的开放式操作系统,从而使用户可以轻松接入大量精彩而丰富的应用及服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所有的设备生产商将能够向高端以及迅速增长的中端市场提供拥有开放式操作系统的先进手机。

  爱立信与德州仪器的此次合作将帮助手机制造商提供精彩的移动娱乐及多媒体体验,而这正是全球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所在。爱立信在接入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其支持HSPA的平台,以及未来的HSPA演进和LTE技术,再结合以德州仪器OMAP 2、OMAP 3以及未来新一代OMAP处理器所提供的最先进的多媒体性能,将能够继续挑战移动设备和移动娱乐的性能极限。

  通过利用德州仪器支持Windows Mobile、Symbian S60、Symbian UIQ和Linux的OMAP开放式操作系统,这些解决方案将为原始设备制造商、运营商提供一个面向应用和业务部署的稳健且灵活的架构,使业务和内容的交付及管理更为容易。这将支持手机制造商和移动运营商能够通过丰富、易用、且可量身定制的用户界面,以及稳健且灵活的应用架构来实现产品的差异化。

  此次合作将为市场带来演进的、支持开放式操作系统的无线技术平台组合,为设备制造商降低复杂性、减少投资成本,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这套无缝整合了调制解调器和应用处理器的解决方案还将通过一套预先经过验证和测试的参考平台设计为设备生产商省去大量的开发和验证工作,帮助客户迅速地向市场提供先进的,并在价格上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这套联合解决方案也将受益于爱立信移动平台的IOT程序。作为业界最全面的互联互通测试流程,这一程序能够保证完全支持运营商的各种需求,加速上市时间,确保产品的快速推广。

  德州仪器无线终端业务部高级副总裁Greg Delagi表示:“爱立信移动平台和德州仪器运用并结合双方特有的无线专业技术,在最适当的时机向市场推出最符合需求的解决方案,这是双方长期合作关系的又一重要成就。德州仪器在不断地调整其广泛的、业经验证的产品组合以及先进的生产能力,以符合爱立信移动平台客户的严格要求。我们相信,今天所宣布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德州仪器对爱立信移动平台的支持,并且使两家公司在这个充满活力且迅速变化的市场上推出更多新的产品。”

  爱立信移动平台业务部门负责人Robert Puskaric表示:“爱立信明确地致力于设计并提供灵活、创新的移动平台产品组合,以满足迅速演进的移动设备市场的需求。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德州仪器紧密合作,将双方核心无线技术的精华,即爱立信移动平台的接入技术和在平台规模方面的领先地位与德州仪器创新的OMAP应用处理器相结合,以向市场提供功能最为强大的开放式操作系统平台。

  基于这些解决方案的手机预计将在2008年下半年上市。

编辑 赵国栋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