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带头大哥前脚进班房 贝者证券即现网络江湖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2 17:46

  本报记者张文学隋二龙

  “带头大哥777”王秀杰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刚刚被批捕,一个比“带头大哥”的“天下第一博”更厉害的博客出现了,此博客名曰“贝者证券”,博主声称其从去年八九月份开始,至今已成功预测了687个涨停板!而且这些涨停板还被限定了苛刻的条件,必须是“推荐后10个交易日中,高于推荐价出现的涨停”。这样的预测能力,可谓闻所未闻。

  在“贝者证券”的博客里,博主在其“贝者私募的宣言”中,号召“全国的散户要团结起来,在有行情的时期要敢制造属于自己的涨停板!”大有号令千军万马之势。

  据介绍,每天收市之后,“贝者证券”会在其博客上公开推荐四只股票,能够获得他推荐的惟一理由是“推荐后10个交易日中,高于推荐价出现的涨停”。在粗略验证了一下“贝者证券”所推荐的股票以后,记者发现其推荐的股票,确实能够做到“未来10个交易日封上涨停板”。比如其7月11日推荐的安泰集团12日就涨停、7月5日推荐的紫光古汉7月9日就涨停、7月5日推荐的福田汽车7月6日就涨停。

  真有如此神人?在博客里,“贝者证券”自称是“中国民间资本运作的杰出代表,专业化从事股票、外汇、期货的投资,真诚合作,携手双赢,先赚钱后付费”、“公开荐股发布时间为每日15时收市之后,为了让一部分股民先富起来,可以提前一周布局,最迟为当日14时30分之前,要求提前布局请联系贝者私募”。

  记者随后以投资者的身份,拨通了“贝者证券”在博客上留下的电话。接电话的男子自称姓李,并称“要合作必须达到三个条件:首先是你的资金至少要有30万,第二是收益要二八分成,最后是要将你的账户和密码交由我们进行统一管理”。

  “账户和密码都交由你们进行统一管理?你们把我的钱盗走怎么办?”记者问。

  “我就知道你要问这个问题,账户和密码给了我们,但取钱用的银行卡不还在你自己手里面吗?”李姓男子似乎早有准备,脱口而出。

  “你们推荐的那些后10天以内就涨停的股票是怎么分析出来的?”记者问。

  “博客上的都是给别人看的,其实我们有一个团队,很多股票我们都是提前布局,一般都已经赚了20%-30%才在博客上公布,最起码的都已经赚了10%。你要是想合作的话就把账号和密码拿过来。”李姓男子回答道。

  “贝者证券”所推荐的“准涨停股”的实用性到底有多少?联合证券的分析师赵延龙认为:“在行家眼里,他推荐的那些东西没用!”

  “什么?那些东西没用?10天以内能涨停啊!”记者不解地问。“他每天推荐的股票都是当天就已经出现涨停的,这样的股票要么有重要题材、要么有重大利好,在第二天继续涨停的机会很大。这样的荐股方式虽然准确率很高,但对于投资者却没有任何意义。”赵延龙说道。

  “为什么没有实际意义?”“因为他推荐很多股票,推荐当天就已经涨停,而且是无量涨停。其推荐的买入价格大多都是收盘时的涨停价,股谚云‘无量涨停不是顶’,这种股票在第二天因为持股者大多会惜售,一般的人根本买不到,所以对于投资者没有任何意义。”赵延龙说道。

  以其推荐的古井贡酒为例,6月21日古井贡酒复牌,公告“终止控股股东100%国有产权转让工作”,当天开盘即告涨停,收盘价为9.96元,成交量仅为5700股,也就是说基本没有人卖,22日继续涨停,成交量仅为4900股,普通投资者想买都买不着。

  除了可能想买都买不着外,投资“贝者证券”所推荐的“准涨停股”还存在亏损的可能。比如其6月27日推荐的中关村,推荐的买入价格为10元,6月28日中关村确实涨停了,但就从6月28日开始,中关村的股价就一路下跌,至今股价已经跌到了7元左右。

  在与李姓男子沟通的过程中,其透露现在正在湖南,记者追问其机构是否在湖南注册时,他明显警觉起来,只是匆匆说了句“注册过”就把电话挂了。

  对于“只要取钱用的银行卡还在投资者自己手里,整个交易流程中资金就是安全的”这一说法,业内人士指出,这种说法有很大的隐蔽性,因为只要将证券账户和交易密码交给别人,别人就可以通过有关方法查到投资者的银行卡号、身份证号,再辅以其他的技术手段,就有可能复制出一张银行卡把钱取走。

  吉林证监局的有关人士指出,投资者进行证券买卖,应到经过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具有证券经纪业务资格的合法的证券营业部及服务部开户投资,必要时可查验营业部的证券业务经营许可证及工商营业执照。证券投资者要切实保护好自己的身份证、股东账户及交易密码,切勿将自己的账户号及密码交给他人保管。

编辑 赵国栋 中华工商时报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