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Windows7将改进管理功能和用户界面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2 14:14

  [计世网消息](胡杨编译)据外电报道,现在每一个人都听说了微软将在2010年推出下一代Windows客户机操作系统Windows 7。但是,微软没有明确说明这个新的操作系统将有什么新功能。这就引起了人们对Windows 7的一些推测。

  分析师说,微软可能会闭口不谈Windows 7是什么样子,因为甚至微软的工程师和官员现在也不知道Windows 7是什么样子。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分析师Michael Silver说,他们不想说这个事情,因为他们也不清楚里面有什么。这个软件还有三年才能推出,因此你们确实不能期待太多的细节。

  研究公司Directions on Microsoft(微软方向)的分析师Michael Cherry说,由于许多人正在升级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的过程之中,他不愿意推测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中都有什么。他笑着说,我们勉强知道我们刚刚得到的这个新的操作系统的功能。

  微软Windows核心操作系统部门负责开发的副总裁Ben Fathi今年年初在旧金山召开的RSA会议上暗示了一些Windows 7的功能。他在采访中谈到了Windows 7可能应用的一些基本的使能技术,如管理程序和用户界面的重大变化等。

  Fathi在今年2月的RSA会议上还表示,微软正在计划Windows 7功能的过程之中,在今后几个月会了解更多的信息。这表明,除了不愿意披露信息之外,微软现在也不知道Windows 7是什么样。

  Gartner分析师Silver说,虽然管理程序和新的用户界面可能是Windows 7的新功能,但是,前者几乎是肯定要有的。他解释说,管理程序是一种“瘦操作系统”,负责管理在这个系统上运行的虚拟机器。

  Silver说,微软在Windows 7中提供一个管理程序是合适的,因为它能够让用户更多地管理在这个操作系统上运行的硬件。这是微软喜欢拥有的东西。

  分析师称,Vista包含了桌面搜索和一个新的用户界面等新功能。这两个领域给Windows 7留下了很大的扩展空间。

  微软在5月末推出的Surface计算机已经显示了用户界面的发展方向。这个界面像一个具有触摸屏界面的咖啡桌,能够让用户用手移动照片并且把照片放在桌子上实现与设备的同步。

  Silver说,随着苹果的iPhone推动触摸屏在消费者中的普及,Windows 7有可能采用触摸屏技术。他们不想看起来比苹果差。

  Vista中的桌面搜索也有改进的空间。微软曾表示,它要把桌面搜索与Windows Server 2008连接起来。这样,台式电脑用户不仅能够搜索本地的文件,而且还能够搜索服务器上的文件。Windows 7有可能采用这个功能。

编辑 乔毅 计世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