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在线视频广告2011年后成主流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30 22:33

  要是你习惯在Yahoo!的网站上闲逛,你可能会认为在线视频广告已经成为主流,像是HarryPotter的电影广告都一直出现在首页上播放。进入食品的入口网站,还会发现Hellmann的美乃滋酱广告。

不过,别让一些表象骗了。

《Businessweek》报导,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在16日公布的报告认为,视频广告在未来几年内会大幅成长,由今年7.75亿美元,到2010年到达31亿美元,在2011年则为43亿美元。这个数据比他们在去年11月公布的数字更高,当时他们认为,到2010年在线视频广告量不会超过30亿美元。

尽管数字看起来很可观,但是就未来4年来看,在线视频广告仍处实验阶段,就算达到43亿美元,也只是代表网络广告每10元的广告费用中,会有1元花在视频广告上。

eMarketer资深分析师DavidHallerman认为,到2011年之后,才是在线视频广告发光发热之时。届时,网络和电视的界线将变得不明确,许多电视广告的预算将被用来做网络广告。

Hallerman说:“你所要做的,就是把一些制作电视广告的经费,挪几个百分比出来,那就是可观的费用。”根据PricewaterhouseCoopers估算,2011年电视广告费将为463亿美元。

索尼已经开始有些动作,他们计划将在线视频网站Grouper转移给一组专业的媒体工作者负责,这个决定,代表他们已放弃风险较高、由使用者产制内容的方式,改由专业人士以接近电视的水平制作在线广告,因为广告主并不喜爱先前内容的质量。

在2011年前后,在线广告可望以多种形式出现,而不限于现在必须先等在线广告播完,然后观看使用者真正要看的内容。新形式广告例如,当使用者点选或鼠标移过广告栏时,以互动的方式呈现广告内容,或是以一些图片或影音片段吸引使用者观看广告。

Hallerman同时预期,未来网络广告会提供某种奖赏,以鼓励使用者花时间去看,这些方式可能是提供免费的内容、游戏、折价等。相较之下,现在许多广告都是使用者被迫收看的,据BurstMedia的研究,这类广告占77%。

事实上,已经有公司在实验新形态的广告方式。例如,Yahoo!就采取一种新的窗口形式广告,让使用者可以拉动视频位置,并且在测试类似电视所实行,打上图片的广告模式。

Yahoo!影音部总经理MikeFolgner指出,未来的广告对使用者来说,将减少强迫性,而且会整合进使用者自制的影片中。诸如PepsiCo就举办多项活动,鼓励消费者针对其品牌产品创作广告。

在线广告的需求,也带动类似VideoEgg这类公司出现,他们透过社群结合的方式,来散布视频广告。VideoEgg营销长TroyYoung说,他们希望能带来一种不同的广告新形态。

广告的新形式只是市场商人对在线媒体有兴趣的一部分原因,另一个要素是成本。网络视频的广告成本相对于电视广告动辄百万以上,可算是便宜太多。一家制作在线视频广告公司TurnHere,会依客户的要求索价,最低只要500美元。

这家公司在全球拥有2000名独立影片制作者,可为不同客户产制当地广告,这些广告可以放在这些公司的官方网站,或是设法让当地搜寻网站可轻易检索到。

网络广告的领导者Google同样地,正试着让一些在线广告更容易被找到。例如,利用AdSense广告计划,提供部分盈余吸引更多人加入申请,也让Google的广告有更多曝光机会。

总之,在线视频广告广被看好,而广告界仍在摸索最有利的方式。但趋势已是如此,使用者可以预期未来网络世界会渐渐变得像电视。

编辑 赵海涛 赛迪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