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大降400 多普达全键滑盖838新低价2550[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30 10:44

  苹果iPhone的狂潮已经逐渐减退,正因为iPhone的价格依然很高,以及还不能正常的接打电话,所以市场的表现也就逐渐恢复到了往常的平静。尽管减少了iPhone的冲击,但是对于这个正处于暑假期间的市场来说,降价的狂潮依然无法避免,众多的用户可以在降价的狂潮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降价机型。

  在今天,多普达具备Qwerty键盘,并且是侧滑盖的838价格下滑了400多元,目前的售价仅在2500元这一幅度,性价比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非常值得众多关注改版机市场智能手机的用户购买使用。

  本次特价的多普达838为定制的圆版,圆头圆脑的身形看上去十分的圆润,银黑双色的机身看上去有着浓郁的商务气息。109×58×23.7mm的体积因为滑盖式QWERTY键盘的加入而显得较厚一些,使得整机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方,150克的重量对于内置了QWERTY键盘的PPC手机来说并不算什么,携带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


多普达838

  多普达838采用了滑盖式侧翼设计,推开滑盖时展示出完整的QWERTY键盘,且屏幕自动切换为横向,不管是编辑文件或是输入文字都更加便捷,迅速。搭配上目前专门为其定制的梅花输入法支持,让其特别适合在手机上发送短信,电子邮件等相关内容,通过熟悉后可较容易达到40—50字/分钟的信息输入速度,为商务人士的操作使用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与多普达往常的机型一样,838只是配备了一块65536色TFT触摸控制屏,标准的QVGA(240*320)像素的分辨率在Windows Mobile 5.0系统的支持下有着优秀的显示效果。铃声方面,多普达838配备了立体声的扬声器,左右各一的扬声器为838带来了出色的音效,在操作Windows Mobile系统的支持下,其支持MP3、WMA等多种的音频格式的回放,效果表现较为优秀。

  多普达838在摄像头方面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提供了对无限时录像的支持,搭配上自拍镜以及闪光灯,让其有着不错的拍摄效果。


多普达838

  硬件方面,多普达838采用德州仪器公司制造的OMAP 850处理器,主频195HMz,机身配备了128MB ROM和64MB DDR RAM,提供了优秀稳定的系统运行空间,搭配上微软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软件兼容性好,可支持的软件多,整体运行也很流畅。目前在网上已经流出838能够正常使用,且稳定快速的最新Windows Mobile 6.0的系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研究使用。

  在扩展性方面,多普达838提供了很好的支持,除了USB数据线的支持意外,其还提供了蓝牙以及红外线的功能,另外由于是欧版机型,在此其还内置了802.11无线局域网的连接支持,让网络的连接无所不在,搭配上对Mini SD卡的扩展支持,支持热插拔会给用户带来很大的便利。

  对于多普达838这款首度打开了侧滑盖PPC手机市场的经典手机,目前欧版的售价在再度下滑400多元,目前的售价为2550元,价格再度下滑出了一个新低点,如此的价格对于多普达838来说性价比是绝对出色的,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哦。

  参考价格:2550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智能当道 多普达实用直板机585只要1580元[图]
赶在iPhone前发威 多普达时尚手写S1跌400[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