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售价3300元 诺基亚最薄直板6500C将上市[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30 10:19

  与索爱和三星等竞争对手热火朝天的新机上市风潮相比,占据全球第一宝座的传统老大诺基亚最近相对显得有些沉寂。尽管不久前诺基亚推出了多达9款针对不同市场的产品,但这些极具杀伤力的新机的上市时间似乎却给人遥遥不期的感觉。尤其引起广泛关注的诺基亚6500系列手机更是让人望眼欲穿。所幸的是,随着诺基亚7500的发售,众多S40手机也开始进入上市倒计时。而6500系列中的诺基亚6500Classic更是在不久前通过了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审核测试,预计将从下月起开始登陆欧洲市场。

  由于都采用了超薄设计,因此诺基亚6500Classic与诺基亚6300到底存在那些差异自然成了大家最关注的话题之一。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诺基亚6500Classic显然在机身材质和制作工艺上更为考究。该机采用了令人瞩目的360度无缝“电染铝”工艺,其特色除了具备轻巧坚固的特色之外,甚至还可以根据需要推出不同色彩的版本,从而令手机更具吸引力。并且为了让每部诺基亚6500Classic都能够具备独一无二的突出个性,诺基亚为每部手机都进行了单独抛光,因此将使得最终发售的手机将没有任何两部是完全一样的。此外,这款手机除了凭借只有9.5毫米的超薄身材当之无愧的成为诺基亚家族中目前最薄的手机之外。在显示屏光圈上使用的钻石抛光和冷印标志也都体现了诺基亚准备将这款6系列手机将打造为超薄精品的市场定位。

  除了外观和机身厚度上的差异,诺基亚6300与6500Classic在S40平台上的差异也比较明显。与同步推出的6500Slide一样,这款手机属于首批支持S40第五版平台的产品,在对Java技术以及移动多媒体功能等方面提供了更出色的表现。不仅如此,作为诺基亚6500新系列的主要特色之一,诺基亚6500Classic也采用了micro-USB接口,其好处在于可以通过一个紧凑型端口进行充电、音频及数据连接,从而简化了各项操作。用户既可以将手机用作高容量的闪存使用,也可以直接通过笔记本电脑进行充电,而所有这些仅需一根线缆即可完成。

  尽管在主要功能上,诺基亚6300和诺基亚6500classic几乎没有多少差异。如装载有2.0英寸的QVGA(320×240像素)的1600万色的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功能等。但在手机的存储方面却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其中6500classic或许是因为机身过于纤薄的缘故,舍弃了micro-SD存储卡插槽的设计,而改用了1GB超大动态内存的存储方式。虽不支持扩展,但1GB(实际可用920MB)的容量基本上还是能够满足用户的存储需要。不过,与诺基亚6300不同的是。这款手机还支持3G网络,并且在诺基亚长沙发布会的缺席也让该机在国内上市的可能性似乎显得有些渺茫。

  据悉,诺基亚6500Classic将拥有青铜和黑色两种机身色彩选择,在配备BL-6P诺基亚电池、AC-6诺基亚充电器、HS-82诺基亚耳机、CA-101诺基亚micro-USB数据连接线、CD ROM光盘和《用户手册》的情况下,手机的销售价格为320欧元(约合3300元人民币)。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手写版N95/N73 市售假冒诺基亚手机汇总[图]
美女泳装上阵 老外眼中8款最佳女性手机[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