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  >  笔记本  >  新品
关键词:

MoGo Mouse鼠标 五毫米厚竟能插入笔记本[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30 10:09

    MoGo Mouse是一款利用蓝牙连接的只有手掌大小的鼠标。这种MoGo Mouse鼠标的 特别之处在于当用户旅行或工作的时候,它可以放进你电脑的PCMCIA插槽中,需要使用时又可以方便的取 出。MoGo Mouse推出过好几款,最近的一款便是拥有多种额外性能的MoGo Mouse,国外售价为79.99美元 。



MoGo Mouse

    MoGo Mouse需要进行蓝牙连接时也只需要轻轻一按。而且它不需 要任何的线缆,当休息的时候放进PCMCIA插槽中,体积得到很好的控制。更重要的是,因为它支持蓝牙( Bluetooth),所以最远可达30米的距离还可以和笔记本相连。


MoGo Mouse

    MoGo Mouse的操作是很方便的,它的尺寸是86 X 54 X 5(毫米), 你很难相信这个平坦 、小巧的装置居然是蓝牙鼠标。外形几乎是矩形,前端边缘是弧形的。为了方便插入PCMCIA插槽并固定自 身,MoGo中央部分开始变窄,顶端则较宽。MoGo的主要材料是坚固的黑色塑料。顶端有一个金属制的插入 部分,插入部分就是鼠标的按键。印有蓝牙标志的不透明的塑料长条分开了两个按钮,一旦连接建立,又 会闪蓝色的光。MoGo的标志则印在金属制的插入部分的后面。


MoGo Mouse

    MoGo Mouse机身右边有一个按钮,能够在插槽中固定设备。按钮设计的很精致, 易于打开和关闭。当它关上时便锁定住,再按一次又可打开。当按钮是送开的时候,两边又有提供保护的 突出部分。


MoGo Mouse

    鼠标底部4个极小的金属螺丝钉用以固定金属插入部分和塑料的机身。当你使用 的时候,有特氟隆长条防止打滑。在一只典型的光学鼠标上会提供一个光源,鼠标的运动都依赖对光的反 射的读取。但MoGo Mouse在光学部分的独特设计比较少。打开时会有一个支架支撑鼠标,操作时和普通的 光学鼠标完全一样。但是它活动灵活而且体积极小。


MoGo Mouse

    值得一提的是,MoGo Mouse关闭时,支架会顺畅的缩回装置的背面。如同打开时 一样的,一个微开关提供着一切的动力。当收回支架时,支架内部微开关会自动推至“关闭”,这一系统 的设计非常方便实用。

MoGo Mouse

    不难看出,MoGo Mouse拥有很多独创性特点,超薄5MM的机身、无限蓝牙传输、 手掌般大小等等,这都是笔记本用户所必需的,不过可惜的是,MoGo Mouse并没有在国内上市,只是在国 外有售。

MoGo Mouse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罗技新鼠标“MX Air”:空中亦能使用[图]
这样操控iPhone 苹果开发触控式鼠标[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