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网上定制社区开实体店单月挣千余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30 08:22

  近日,家住格林小镇附近的业主朱小姐乐开了花,自从和某个性定制网合作开设了定制网站,朱小姐每月多收入了1000多元。而在调查中,记者还发现,这种将网上定制与社区实体店相结合的方式,目前正在社区逐步流行起来。

  某定制网站的网页截图

  偶遇商机月挣千余元

  网上定制其实就是把个人想要的照片或图案上传到网站由网站负责生产成一些个性化的商品,如马克杯、T恤、台历、贺卡、明信片等。

  记者近日了解到,亦庄格林小镇小区目前正流行一种个性定制产品。记者在调查后才明白,原来,该小区会所二层的冰淇淋咖啡店最近引入了网上定制生意。

  “我也是偶然发现这个商机的。”在格林小镇会所二层,店主朱小姐告诉记者。朱小姐向记者表示,她本人并非格林小镇的业主,因为其女儿在小区会所三层学美术和芭蕾舞,朱小姐才逐步开始将定制网点引入社区。

  “因为会所里有健身中心、美容院、游泳池和儿童文化中心等,年轻人很多,我就在这儿开一个冰淇淋咖啡店。后来,有一天我想给女儿选一个特别的礼物,就在网上搜一些个性定制的礼品,然后就发现了这家定制网。”朱小姐介绍,“再加上当时这家定制网也在招商,我就开起了他们的第一个社区网点。”

  朱小姐向记者透露,由于在开办社区网点之前已经有了自己的店铺,因此,只在店里面加个电脑桌,在一面墙上挂了点样品就行了。朱小姐表示,开设冰淇淋咖啡店已让其有了一定的客户群,因此,生意还不错。朱小姐透露,除去工人工资,本月她通过会所办的定制网点已经挣了1000多元,而由定制生意而带来的冰淇淋和咖啡的消费,“就不知道准确数据了。”

  马克杯和T恤最好卖

  记者从朱小姐处了解到,根据其统计,马克杯和T恤最好卖,接下来就是个性贺卡和个性画册了。

  朱小姐表示,根据在格林小镇的经验,业主放在马克杯和T恤上的图案以照片为主。根据材质的不同,马克杯的价格分为29元、59元和69元等几种,T恤也在59元至79元左右。

  另外,朱小姐同时表示,小贺卡和个性画册主要是针对孩子而推出的。记者看到,该小贺卡有一个模型,根据消费者的要求,可以把孩子的照片放在上面,做成一个特色的“生日请柬”。“个性画册做的比较多的就是孩子的成长记录。”朱小姐坦言,她前段时间就帮女儿做了一个。

  在实体店比网上放心

  小区业主李小姐表示,早在去年,李小姐就接触过网上定制商品。“这样的网站也挺多的!商品其实和定制网站上的也差不多,大多是些T恤和马克杯之类的东西。不过,因为都在网上,所以不太敢买,看不着真货,怕买不好!”李小姐告诉记者。

  一位正在订做马克杯的张先生则表示,在自家小区里定制商品,比在网上让人放心,自己还可以参与进去。

  李小姐还表示,通过社区网点来购买商品,不需要交纳配送费,因此,比在网上购买更划算。

  定制网称将推广实体店

  昨日,记者和该定制网取得了联系。该定制网负责人表示,将网上定制与社区实体店相结合有利于促进其效益,8月中旬将在五环以内新增50多家类似的网点。

  实习生张辉

编辑 赵国栋 新浪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