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1200万像素又带光学防抖 富士F50fd面世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26 21:38

  作者:水煮活鱼

  今天,富士终于将自己真正的实力爆发出来了,其推出的一款便携式数码相机FinePix F50fd令人叹为观止。因为F50fd是富士第一款具有CCD光学防抖的数码相机,它的诞生宣告了富士终于摆脱了只有高感光防抖的窘境,正式步入了光学防抖时代。F50fd的另外三处亮点也令人叫绝,其一,它采用富士第七代超级CCD HR,具有1200万超高像素;其二,它具有超强的脸部识别功能,可在0.05秒的超短时间内识别最多达10张人的脸部;其三,F50fd竟带有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手动功能。看来,富士是将F50fd作为一枚炸弹扔向数码相机市场,以告世人其实力不容小觑。

  据悉,富士F50fd拥有银色和黑色两种外观颜色,分别于8月下旬、9月下旬上市,预计售价为4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


富士F50fd有银色和黑色两种外观颜色


F50fd是富士第一款带有光学防抖的数码相机


富士F50fd具有了1200万像素,2.7英寸LCD

  富士FinePix F50fd是第一款运用富士CCD位移光学防抖系统的数码相机。结合超高的感光度ISO6400,FinePix F50fd的防抖效果实现了质的飞跃,我们称之为“双重防抖”系统。即使在光线昏暗的环境和夜晚,“双重防抖”系统都能时刻保证画面的清晰锐利。超高感光度所带来的快门速度的大幅提高能够有效锁定动态物体,而CCD位移防抖系统则能够更有效的防止因手的抖动所带来的图像模糊。

  富士F50fd采用富士最新的1/1.6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第七代超级CCD HR,配合第二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结合富士先进的双循环降噪系统,在保证有效图像质量不受损失的前提下,从最大限度上降低了图像的噪点。富士称,其在高达ISO6400的感光度下,依然能够获得令人惊讶的画面洁净度。

  富士F50fd还采用最新研发的“脸部优先技术2.0”,该芯片技术是在原先的“脸部优先技术”芯片的基础上大量增加了侧面和有角度(相对于水平位置)的脸部数据,极大的拓展了相机的脸部识别能力。据悉,“脸部优先技术2.0”可以在0.05秒的超短时间内识别最多达10张人的脸部,而不论人脸是否转向侧面或者弯下它都能精确辨认。这一全新的技术不仅能保证人脸的对焦精准和脸部的曝光准确,同时还能将曝光瞬间的白平衡设置到最佳位置以保证照片的色彩平衡。


富士F50fd采用优美瘦长的流线型设计

  此外,富士FinePix F50fd装载了智能化的红眼去除系统,它能将“脸部优先技术2.0”识别并拍摄到的脸部中的红眼进行智能化的自动去除。这项功能同样能在回放模式下使用。


富士F50fd拥有坚固耐用的全金属机身


富士F50fd带有A/S模式,即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

  富士FinePix F50fd采用优美瘦长的流线型设计,拥有坚固耐用的全金属机身。仅22.9mm的厚度,非常适合置放于包包和手提袋里随身携带。

编辑:赵海涛 新浪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