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不用犹豫 300元主流视频MP3导购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26 17:39

  作者:cc

  MP3市场中目前销量最好的属于300-400元价位的产品,因此在这个价位中的产品也成了目前最主流的选择。这个价位中的MP3产品云集了知名厂商如魅族、蓝魔等产品,功能除了音频播放之外,大多具备出色的视频播放能力,带来高性价比的新选择。

纽曼 Q97 2GB 399元

纽曼MP3产品以高性价比著称,针对主流价位推出的Q97是一款兼顾外观和功能的高性价比产品,2GB容量的价格为399元。


  纽曼Q97

Q97外观设计采用流行的巧克力风格,机身为黑色主色调设计,配以金属镜面底壳,造型时尚,按键为炫目的红色主流的光影触摸按键,操作只需轻轻用手触摸,即可完成操作,体验一触即红的魅力。屏幕则是配备流行的2.4英寸超大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320×240,画面色彩表现出色,机身还内置了TF卡插槽,可以通过TF卡来扩充机身内部容量。


  纽曼Q97

Q97的主控芯片采用ROCKCHIP 的RK2608芯片,由于ROCKCHIP的视频解码能力比较强,Q97可以支持XVID编码的AVI格式视频播放,播放速度也达到了流行的24fps。在音频播放上,Q97支持MP3、WMA等多种音乐格式播放,并支持歌词同步、多种EQ音效。其他功能包括浏览JPG、GIF、BMP等多种格式图片、阅读TXT格式的电子书,此外录音、A-B复读、多任务操作、高速USB接口一应俱全;内置俄罗斯方块、猎杀潜艇、抛鸡蛋等多款经典游戏。与其他QVGA屏幕MP3所不同的是,Q97还具备了独特的电子地图功能,支持.map格式的地图文件,并可以网上下载。

  蓝魔RM650 1GB 399元

  在主流产品同质化的市场中,蓝魔RM650采用了独特的Sigmatel STMP3650芯片,兼顾功能和音质上,暑期降价之后1GB为399元。


  蓝魔RM650

  RM650借鉴了目前流行的巧克力风格设计,整机做工出色,采用全黑的半透明凝胶质材打造,配以金属底壳,按键则采用了一触即红的红色光影触摸按键,只需用手指轻轻触摸即可完成操作。RM650配备了一块主流的2.4寸TFT QVGA彩色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尽管配备了大尺寸高像素屏幕,但是RM650的机身尺寸仍保持出色,仅为79×48×10mm,具有不错的便携性。


  蓝魔RM650

  RM650主控芯片采用了Sigmatel的最新芯片3650芯片,提供了齐全的功能,音频方面支持MP3、WMA、OGG等格式音频播放,视频方面则提供了SMV、WMV、MPEG4等格式的,兼容格式更为广泛,配合QVGA高像素的屏幕,视频播放流畅,显示细腻。其他功能方面,RM650包括了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游戏等功能,也支持多任务操作,享受边听音乐边看电子书的乐趣。

本文导航:
·不用犹豫 300元主流视频MP3导购

  ·不用犹豫300元主流视频MP3导购(2)

·不用犹豫 300元主流视频MP3导购(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国栋 新浪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