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惠普:激发SMB新竞争动力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26 17:39

  黄炯明

  ——惠普激光打印机在华南服务业的创新应用

  2007年7月19日,一向关注中小企业成长和发展的惠普公司(HP)在广州正式启动了面向区域市场的中小企业拓展计划。在主题为“运筹帷幄‘激’发SMB新竞争动力”的新闻发布会上,惠普(HP)面向中小企业传递了商用VIP价值理念,即Value-added(价值增值)、Innovation(创新)、Professional(专业),并且通过开放风格各异的两家企业用户的真实应用环境,向人们展现了惠普(HP)商用激光打印产品给华南中小企业带来的新竞争动力,将技术创新主题延伸到“应用创新”,开创了业界先河,打印机不再是一个输出工具而真正是企业商务的好拍档。

  中国惠普打印成像及消费市场集团副总裁商用产品销售总经理钱越表示:今天的IT和办公设备承载不是一个简单的记录和传递信息的工作,而关系到公司的业务流程、服务标准、企业形象等重要问题,归纳起来可以被称作“VIP价值”。HP做的每件事,推出的每款产品都是围绕企业用户的VIP价值展开。为了更好地帮助中小企业实现提升,惠普IPG集团启动了面向更深入区域市场的中小企业拓展计划。除了给中小企业带来更多的优秀激光打印机产品之外,更重要的是打造一种新的中小企业生存状态。

  案例一:中青旅广州国际旅行社“省时省力”

  中青旅广州国际旅行社主要从事出入境旅游业务,遍及欧美和东南亚,年接待游客近3万人。旅行社来每天需要处理大量的机票及酒店信息,打印顾客行程资料,扫描证件和处理签证等事项,可以说打印、复印、传真、扫描一个也不能少。

  *效率突出,节省时间

  对于业务繁忙的客户部门来说,工作效率很重要,尤其在“黄金周”,高效率的服务成为了中青旅制胜的关键。“HP LJ3055激光一体机让我们深切体会到速度带来的全面效率提升。”中青旅的负责人介绍说。HP LJ3055采用“0秒预热技术”,首页输出不超过8秒,大大节省了打印的等待时间;同时,强大的网络连接共享功能,最多可达12个用户,实现了多任务的同时处理,可以在打印或接收传真的同时进行扫描或复印,现在客户部的员工不需要再为等待打印而浪费宝贵的时间,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 PC传真,节约成本

  为了适应客户需求的多样化趋势,中青旅的旅行线路安排更新非常快,特别是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自助旅游服务时,行程资料和酒店、机票的传真确认信息尤显重要。然而大量的传真往往意味着成本的快速消耗。HP LJ3055能轻松解决成本控制问题,它除具备传统传真机的功能外,还具有先进的PC收发传真功能,用户可以直接通过PC接收传真并将PC中的电子文档发送到对方的传真机,不仅避免了垃圾传真造成的纸张和墨粉浪费,还实现了对传真的电子化管理,大大节省了工序和纸张使用量,出色控制成本。

  案例二:点创广告“添彩不添成本”

  点创(Creating Point)是广州一家专业的广告设计公司,主要从事产品包装、工艺印刷品设计及制作的公司。如何实现运营成本的有效控制,对于以色彩为生的广告公司尤为重要。以最出色的设计方案赢得客户的认同往往能让他们在激烈的竞争中更有优势。

  *色彩监控,添彩不添成本

  设计师好的创意需要卓越的色彩来呈现,对于业务部的同事而言,分析报告、会议资料、项目计划等需要稳定的黑白输出来支持,HP LaserJet2605激光打印机让点创广告的日常工作事半功倍。点创总经理程辉宁表示,“过去总觉得彩色激光打印机的使用成本很高,对于中小型公司来说是个不小的负担,HP LaserJet2605在成本控制方面表现很出色。”当打印黑白页时,彩色硒鼓的显影滚轴都保持静止,损耗大为降低,HP这种彩激新技术,让打印黑白成本和黑白激光机一样,并且彩色输出的成本也并不高。

  *设计样稿,质感完美表现

  从提案到创意小样,到最终广告样张的打印,都离不开彩色打印输出设备,好的色彩能够让设计表现得更出色。HP LaserJet 2605色彩输出效果鲜明,油亮照人的打印效果让人心动。HP LaserJet 2605采用了HP ColorSphere碳粉亮彩技术,提高了光泽度和色彩的丰富性,画质才显得更加光鲜、平滑,并拥有细腻的色彩过度和线条。“HP LaserJet 2605的彩色打印质量和多介质输出功能,能够让我们的广告创意轻松赢得客户的青睐”。设计师丁哲说。

  *活动会展,快速捕捉精彩

  当公司有会展业务时就会变得忙碌且繁杂,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中,“便捷”最为吸引人。HP LaserJet 2605的照片存储卡插槽的功能,为员工带来了很多方便。以往做完会展活动,必须把数码相机中的照片转存到电脑中,编排后才能输出,过程麻烦。HP LaserJet 2605作为全球第一款拥有照片存储卡插槽的彩色激光打印机,可以直接把数码照片打印到各种媒介上,有效简化了工序,获得了众人的喜爱。

编辑 赵国栋 新浪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