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索尼爱立信迪信通联合举办手机数码宝贝大赛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26 14:26

  索尼爱立信最近与迪信通联合开展了数码宝贝大赛活动。在此次大赛的海选过程中,索尼爱立信展示了包括K818c、S500c和W888c在内的全线手机产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品牌知名度,并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了索尼爱立信手机产品的无穷魅力。

索尼爱立信数码宝贝合影

  此次举办的第二届“迪信通-索尼爱立信杯”中国手机数码宝贝大赛与“200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同期举行,是全国性的以电子时尚产品为特殊载体的时尚竞赛活动。大赛不仅要求参赛选手要具备良好的文化素养,还要求参赛选手对所喜欢的手机、数码产品有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赛的分赛区海选和索尼爱立信手机展示在迪信通北京、上海、沈阳、天津、合肥、郑州、桂林、成都八个分公司所在地举行,最后从全国甄选出近30名佳丽近日参加了在青岛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表示,在电子产品飞速发展的今天,时尚、以人为本、多功能化将成为未来电子产品的发展方向,手机产品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索尼爱立信作为一个年轻时尚的品牌,旗下的手机产品不仅外观时尚,而且功能强大、设计也极具人性化,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时尚的移动生活体验。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赛事,评选出最符合索尼爱立信系列产品特色的佳丽,从而增进广大消费者对索尼爱立信手机产品的了解,并让他们能够借此机会感受到索尼爱立信K818c、S500c和W888c等全线手机产品的无穷魅力。

数码宝贝冠、亚、季军合影

  索尼爱立信全新的Cyber-shot™影像手机K818c采用全镜面表面和精致的双面设计,并具有尖端的影像技术、独创的优画(照片修复)和优拍功能。K818c延续了索尼爱立信经典的双面设计,纤薄的机身(17毫米)配以宝石蓝、沙金白这两种色彩,更显时尚。坚韧耐磨的光滑玻璃表面光可鉴人,可有效减低刮伤,并使得显示更加清晰逼真,同时更带给人凝练深邃、沉稳内敛的感觉。而炫目金属抛光按键则突显K818c的精致与典雅。用户只需将K818c的镜头盖轻轻打开,相机就会被激活,同时蓝色的荧光照相快捷键盘提示灯也会立刻亮起,以保证用户在黑暗环境下能够便捷、准确的进行相机的高级设置操作(比如图片尺寸和自拍定时)。K818c具有索尼爱立信独创的优画(照片修复)功能,所有光线不佳和对比度不够的图片不用再简单删除了,全新的优画(照片修复)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在拍摄完成后对图片进行调校操作,一键改善和提升图片的亮度和对比度,快速、简单的将照片质量显著提升。如果用户想要拍摄快速移动的画面(比如在体育赛事上),K818c具有的BestPic™(优拍)保证用户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瞬间。除了这些极具实用性的设计和功能外,K818c还拥有具备消减红眼功能的氙气闪光灯,以及具备自动对焦功能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出清晰和色彩丰富的图片。

  S500c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一款以设计见长的全新手机产品,其设计灵感源于大自然对设计师的启示,具有令人惊奇的视觉效果和时时刻刻自动变换的桌面主题。S500c外观简约、崇尚自然又注重功能,符合时尚行业的潮流趋势却又避免了低水平的艳俗,纯粹而精彩。S500c的外观色彩源自于大自然的四季变幻,给人一种温馨自然的视觉感受,而如水般丝滑的外壳材质能带给用户非凡的触觉体验,滑盖背部的植物图案也明确的体现出了源于自然的特性。S500c的机身两侧具有与机身色彩相符合的侧灯,并且侧灯会自动随着时间与月份的转变而不停变换光线强弱,尽显用户的时尚、个性魅力。并且S500c的前置扬声器与导航键合二为一,有效的提高了音量,提供给用户震撼的听觉享受。全新的S500c具有会随着时间变化而不停变换的主题。在每天的清晨、正午和傍晚这三个时刻,S500c当前主题的色彩和明亮度会根据时间的变换而转换——主题与菜单在阳光照耀的白天会显得光彩夺目,但在日暮以后则会变得更为柔和。此外,S500c的主题还可以随着时间和月份的交替而自动更换,在某些特定的节日也会自动变换主题,并且在机身两侧的侧灯也会随之不断改变自身的光线强弱,内外合一的设计恰似给手机注入了生命一般,给人以别样的感受。

  自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上市以来,全球的消费者对移动电话可以作为一个可靠的数字音乐播放器的概念表现了广泛的认可和极高的热情,Walkman音乐手机在全球持续热卖,到目前为止,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音乐手机的销售量已超过了2650万部。为了进一步确立了索尼爱立信在移动音乐领域的领导地位,今年索尼爱立信继续加大了Walkman音乐手机的推出力度,先后推出了采用超薄设计的旗舰级产品W888c、主流产品W610c和入门级产品W200c,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的音乐享受。而具有晃动控制功能的W910和具有8GB内存的W960也于近日被公布出来。

  自索尼爱立信在2006年首次将索尼拥有极高知名度的相机品牌Cyber-shot引入高端影像手机后,索尼爱立信第一款Cyber-shot影像手机K790c就凭借其杰出的性能而荣获诸多奖项,加强了索尼爱立信在影像领域的地位。在2007年2月,索尼爱立信还推出了第二款Cyber-shot多媒体手机K550c,K550c在提供了高品质影像功能的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而全新的Cyber-shot™影像手机K818c也已经精彩上市,K818c采用全镜面表面和精致的双面设计,并具有尖端的影像技术、独创的优画(照片修复)和优拍功能,可拍摄出清晰和色彩丰富的图片。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