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希捷四季营收27.4亿净利5.41亿 硬盘出货3900万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24 22:06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4北京报道希捷日前宣布:截止2007年6月29日的2007财年第四财季(2007年4月1日-2007年6月29日),该公司硬盘出货量达到3920万台,收入达到27.4亿美元,根据美国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纯收入为5.41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96美元。

  纯收入和每股摊薄收益中包含了约2700万美元购买无形资产摊销以及与收购迈拓和EVault有关的费用支出。如果不计这些费用,则非GAAP纯收入和每股摊薄收益分别为5.68亿美元和1.01美元。

  截止至2007年6月29日的十二个月(2006年7月1日-2007年6月29日)内,希捷硬盘出货量达到1.592亿台,收入达到114亿美元,GAAP纯收入达到9.13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达到1.56美元。GAAP纯收入和每股摊薄收益中包含了约2.41亿美元与购买无形资产摊销及收购迈拓和EVault有关的费用支出,以及来自8%的债券中的1900万美元提前支付金。如果不计这些费用,则非GAAP纯收入和每股摊薄收益分别为11.7亿美元和2.00美元。

  第四季度及2007财年包括GAAP和非GAAP纯收入有以下非营业性项目:3.59亿美元对于计价备低的有利调节,与希捷递延税资产相关;2900万美元的正在进行的重组相关费用;和反映到其他收入及开支中的股权投资冲销的400万美元。

  希捷首席执行官Bill Watkins表示:"2007财年以及第四季度的成果体现出数字存储行业持续的上升趋势,以及我们为了确保和拓展我们行业领先地位而实行的重要决策的积极影响。我们不断地引领着行业科技,向各个市场发布创新产品,包括行业领先的大容量产品。我们的市场份额在增长,我们的收入和出货量在行业中不可匹敌。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机会充满希望。"

  业务展望

  在下一个季度(2007年7月1日-2007年9月30日),希捷预期收入达到29-30亿美元,GAAP每股摊薄收益达到0.35 - 0.39美元。除去约2700万美元与购买无形资产摊销和收购迈拓及EVault相关费用支出,下一季的非GAAP每股摊薄收益预计下降到0.40 - 0.44美元。

  以上预测不包括将来公司有可能采取的任何收购、股票回购、或重组活动。

  分红与股票回购

  公司已宣布每股0.10美元的季度分红将在2007年8月17日或在此之前向所有普通股股东支付,股东登记日期为2007年8月3日。

  在截止至2007年6月29日的财季中,公司交付了涉及股票回购计划的约970万普通股。第四财季的平均每股价格为20.76美元。在目前的股票回购计划下,公司已被授权收购约9.75亿的额外股票。

编辑 赵海涛 新浪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