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中华网二季度软件许可证销售创新高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24 22:02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年7月24日,中华网软件宣布,在2007年第二季度,公司新发布的CDC Factory解决方案已签约多家领先食品制造企业,并成功帮助他们完成工厂排程、实时绩效管理和分析的整合。

  2007年第二季度中,CDC Factory解决方案的销售增长较上一个最高销售季度增长76%。也是在此季度,该解决方案的现有客户不但实现成功实施,并计划向更多工厂推广实施CDC Factory解决方案。

  中华网软件首席执行官Eric Musser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CDC Factory解决方案的签约客户快速增长。新客户的高速增长,以及现有客户对解决方案应用的良好反馈,都是对我们专注成为垂直行业专家的战略和愿景的明确肯定。流程制造行业是中华网软件的战略核心领域,我们将继续引领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特定行业的核心需求,并创造更大价值。”

  CDC Factory解决方案是业内首款集成制造运营管理系统,它成功整合了限定性生产排程、生产执行系统(MES)、实时绩效管理,及质量、维护和分析流程。解决方案同时支持生产一线的人员和管理层对全流程各环节的实时决策。CDC Factory解决方案主要针对食品、饮料、消费品和制药等流程制造行业研发,通常仅需八周或更短时间即可完成实施并见成效。中华网软件在对新收购的两个产品进行全面整合后,进一步投入内部研发资源,从而推出了CDC Factory解决方案。

  知名市场研究机构AMR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指出:“伴随CDC Factory解决方案的发布,中华网软件对那些觊觎制造行业的ERP厂商又设置了一道难以逾越的竞争障碍。CDC Factory解决方案是一套实用、全面的制造运营管理解决方案,主要针对食品、饮料和消费品制造企业并且不打算将其通用型的ERP系统推广至生产车间而专门设计。CDC Factory解决方案亦提供了更多预装的制造运营管理功能,尤其是限量排程、维护管理、质量管理和智能运营功能,这些功能的数量大大超过其他面向同样目标市场的主要MES产品所能提供的功能。”报告进一步说明,“对于那些趋向老化的制造解决方案和缺乏创新的业务模式而言,CDC Factory解决方案的发布无疑是一个惊喜。”

  2007年第二季度,CDC Factory解决方案的新客户包括:温莎食品公司(Windsor Foods)、American Popcorn Company和Bay Valley食品公司。温莎食品是一家领先的冷冻民族食品和开胃食品制造企业,公司正准备在全工厂实施CDC Factory解决方案。在系统的支持下,温莎食品将在多个核心领域,如劳动力利用、原料和包装损耗和行政管理时间实现显著改善,从而每年能节约几十万美元。CDC Factory解决方案只在温莎食品位于伊利诺伊州托鲁卡的工厂实施,在未来十八个月内将很有可能被推广至其余八个工厂。

  温莎食品公司近些年完成了多项收购,其中包括2004年收购Specialty Brands。这些收购使公司迅速扩大为原先的两倍。完成整合后,公司的重心转向如何在竞争高度激烈的市场中保持持续盈利能力,更要面对愈演愈烈的商品价格战。为实现目标,温莎食品公司需要全面了解生产绩效及影响绩效的因素,以确定最佳的改进时机和创造利润的系统方法。而公司目前掌握的收集生产数据的方法无法提供所需信息和方法。

  温莎食品公司营运副总裁Steve Leins表示:“在对九家供应商进行深入和细致地评估后,我们最终选择了CDC Factory解决方案。从选型伊始,CDC Factory解决方案的表现就相当突出,因为它所提供的是完整的、端对端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单一的解决方案。此外,该解决方案囊括了最实用的界面和即时功能。在由中华网软件实施的为期三天的绩效评估中,我们了解了系统的工作模式,而且它所采用的数据均直接来自工厂。这些经验使我们明确:要立刻实现提升,我们首先要锁定哪些关键领域。促使我们选择中华网软件的另一个决定性因素是其实施团队充分认识到管理企业文化变革的需要,而这是其他供应商无法做到的。”

  CDC Factory解决方案总经理Mark Sutcliffe表示:“在业内,CDC Factory解决方案是一款真正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之所以迅速获得市场认可,因为流程制造企业认识到通过此针对生产运营管理的集成解决方案可以取得的成果。我们很高兴获悉几家拥有多家工厂的制造企业将CDC Factory解决方案作为其企业战略的一部分。正如我们帮助现有客户已经实现的成绩,我们亦期待与更多新客户紧密配合,不仅确保迅速部署系统,并且成功完成提升营运的既定目标。”

【责任编辑 胡滢】

编辑 赵海涛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