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Sybase IQ在电力行业取得进展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6 17:35

  近年来,Sybase软件公司在中国主要行业市场频频斩获大单。续蓬勃发展之势,Sybase凭借其全球领先产品Sybase IQ再次脱颖而出,成为国家电网SG186数据中心全国唯一分析型数据仓库供应商。这是Sybase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应用于电力行业的大规模BI项目,不仅表明Sybase IQ已经在电力行业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更确立了其在该行业的龙头地位。

  国家电网公司是中国经营输电、变电、配电等电网资产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其数据中心系统建设是国家电网在“十一五”规划中信息化建设工程“SG186”的重要任务。面对新形式下电力改革的挑战以及自身未来发展的需要,国家电网迫切需要建设数据中心系统,将原来分散、孤立的数据资源集中存储、统一管理,为各应用系统提供数据层集中服务的数据环境,达到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竞争力的战略目标。作为此次解决方案的核心,Sybase IQ为企业级数据存储、数据及时加载和信息快速灵活展现提供了有力保证,凭借其高效的数据压缩能力、专利的查询优化技术以及良好的开发性、安全性、易管理性,彻底改变了以往“信息孤岛”的数据处理格局,成为国家电网数据中心项目中数据仓库产品的不二选择。

  Sybase IQ分析型数据仓库引擎,是数据仓库领域最具革命性的产品。它能以竞争对手难以匹敌的列存储、数据压缩和丰富的索引等创新技术,将数据结果压缩至传统RDBMS方式的1/3至1/7,获得10-100倍的响应速度,有效满足了国家电网数据中心海量数据存储和复杂查询的需求。由此带来的更简便、更易维护的存储空间,也大幅降低了维护成本。不仅如此,Sybase IQ的Multiplex组件增加了在单一的Sybase IQ环境中支持多个SMP机器节点的功能,允许数据仓库无限扩展,为国家电网数据中心系统的连续可用和安全提供了技术保障。

  国家电网公司信息化负责人指出:“作为中国电力行业旗舰企业,国家电网在信息系统建设上坚持与全球顶级软硬件厂商合作。此次数据中心系统的建设,我们选择了Sybase IQ,主要是看重了其易维护、高安全性和高性价比等卓越的性能。另外,该产品出色的业绩表现以及Sybase颇受业界赞誉的服务也更增加了我们对Sybase IQ的信赖。”

  对于此次成功进军国家电力行业并顺利赢得如此大规模的BI项目,Sybase亚太区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邹作基先生非常兴奋,他表示:“凭借对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对BI的深刻理解, Sybase在快速成长的中国BI市场一路领跑。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市场精耕细作,并不断把Sybase IQ等全球领先的产品带给国内客户,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进一步提升其经营管理水平,赢得全球化时代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丁宏波】

编辑 赵国栋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