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锐利商务 锋芒毕露 富士通发布S6410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5 08:39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007年7月14日今天富士通在北京发布了旗下全新旗舰商务LifeBook S6410笔记本电脑,这款新品以仅1.6kg突破性轻薄设计,全新镁合金流线刀锋外观以及优异的强大性能,以新锐之势尽展锋芒,再次成就13.3寸经典。


  S6410同时搭载最新迅驰四代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支持革新迅盘加速技术、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纤薄省电的LED背光超炫丽宽屏幕、高分辨率摄像头、完美移动通讯功能以及固若金汤的高度安全性,将轻盈智慧与高效劲能彰显得淋漓尽致,全力打造锐利商务旗舰。


  富士通个人电脑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蔡慧思表示:“富士通广受大众青睐的旗舰商务LifeBook S系列,坚持永不妥协的轻薄设计,并无限追求便携与能效间的最佳平衡,而最新LifeBook S6410更将极致轻薄和效能发挥上升到全新高度,其推出必将成为移动商务和科技时尚人士的最佳选择,纤薄轻巧的利落外型兼具优异出色的性能,让您在轻松执行商务工作之余,也能享受休闲乐趣,相信将会在市场上再度引发13.3寸笔记本电脑的潮流。”

  LifeBook S6410集业界顶级屏幕技术于一身,因配备13.3寸最新超薄LED背光技术的顶级超炫丽宽屏幕而更显纤薄时尚;薄至6mm的屏幕与全新刀锋流线设计一气呵成,突破诠释1.6kg极致轻薄;300流明超高亮屏技术搭配16:10完美宽屏比例、1280x800高分辨率,同时开启两个应用程序,为商务应用提供了更为优化的显示空间。其犀利画质让您无论观赏任何影像或是电影,都将成为一场视觉飨宴。此外,背光LED技术将使产品更加省电,同时搭配镁合金材质的上盖,质感外观和使用强韧性皆毫无妥协,让经常游走于世界各地的移动商务人士,都能时刻拥有尖峰体验。

  LifeBook S6410拥有傲视群伦的即时通讯功能,不仅具有革新802.11n全方位三无线传输天线,随时随地保持畅快通讯,并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VoIP网络通话双麦克与双立体声扬声器,可应用如MSN、Skype或Yahoo的等程序获得清晰顺畅的即时通讯,无论是与商业伙伴的视频会议还是与亲朋好友的语音通讯,都将享受咫尺天涯的无限沟通体验。


  富士通深切明白专业人士对于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就像是对“家”的依赖与渴望。因此,LifeBook S6410也具备了从硬件到软件的全方位安全装备,来妥善保存笔记本电脑中的珍贵数据。从指纹识别系统、BIOS锁、硬盘锁、防盗锁插槽、富士通硬盘防震系统,到Windows vista系统的全面安全支持,提供最为完善成熟的安全解决方案,以确保数据安全无忧。

  富士通LifeBook S6410探求精微,将细节之锐发挥到极致,引领商务锐智风潮。S6410以深思熟虑的设计来简化操作,在键盘上端的镜面功能面板中,精心设计了钢琴琴键式快捷键,使用舒适、律动有秩,可轻松一指操作多媒体及可自定应用程序;贴心前置式状态指示灯于右掌托边缘,无论屏幕开合或关闭,运行状态一目了然。同时,光驱部分贴心采用一键式可热插拔模块,方便替换模块光驱、模块电池、重量减轻器等配件,灵活应用,节约成本;防渗漏键盘可避免少量水分渗入;底部绒面仿真皮保护更显尊贵气质。

  同时,富士通另推出LifeBook S6410标准版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搭载新一代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13.3寸顶级超炫丽宽屏幕、重量不到2公斤,同样配备完美通讯功能与全面安全解决方案,尽显商务智慧。

  富士通作为专业笔记本电脑制造厂商,不遗余力的打造业界最为完善的商务产品线,不断推陈出新,突破极限,坚持卓越功能、出众品质与尊贵气质,为业界打造一应俱全的高端商务笔记本电脑。此次新品发布除13.3寸轻薄旗舰商务新品LifeBook S6410之外,另有15.4寸卓越功能商务LifeBook E8410、12.1寸全功能平板电脑LifeBook T4220,与10.6寸时尚便携商务LifeBook P7230升级版。

15.4寸卓越功能商务LifeBook E8410

  全新顶尖商务旗舰机型LifeBook E8410笔记本电脑,搭载最新迅驰四代顶级英特尔迅驰专业处理器技术与革新迅盘加速技术。拥有最先进的功能、优越的性能、完善的安全防护和广泛的通讯能力。配备15.4寸300流明超炫丽顶级宽屏幕和NVIDIA GeForce 8400MG独立显示芯片,满足所有对性能要求最高、最挑剔的企业用户与专业人士。


  LifeBook E8410为专业用户提供新一代的性能与安全防护功能,并在任何情况下达到极致表现。内建130万像素摄影头与VoIP网络通话双麦克风,同时内建最新802.11n全方位三无线通讯天线,以确保会议和通话的顺畅,让用户不论在何处都可以真正享受网络通讯的无远弗届。整体防护效果达到极致的安全防护系统包括有BIOS锁、指纹辨识系统、双重密码硬盘锁、智能卡插槽、富士通硬盘防震系统、和富士通独有的多达80万密码组合的LifeBook锁,并拥有对Windows vista?系统的全面支持,成为精英人士放心信赖的专业工作伙伴。

12.1寸全功能可双向旋转屏平板电脑LifeBook T4220

  升级版LifeBook T4220配备最新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拥有创新灵活的全功能设计以及强劲性能。结合仅1.98kg坚固轻质的镁合金时尚外观,独有12.1寸可双向180度旋转电磁感应屏,支持手写与键盘两种手写输入,是专为移动商务人士与专业行业用户所设计的全功能平板电脑,带来360度全方位移动生活体验,揭开新手写时代的序幕。


  LifeBook T4220采用革新802.11n无线通讯技术,内置VoIP网络通话双麦克风,配合可选蓝牙与完善接口设计,全面提升移动性能;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包括指纹识别系统、LifeBook锁、双重硬盘锁、智能卡插槽、最新硬盘防震系统等全面防护;长达7小时超长续航及一键式可热插模块光驱的设计,更为时尚商务人士带来移动商务的无限可能。

  10.6寸时尚便携商务LifeBook P7230

  极致、极尚、极简约,LifeBook P7230笔记本电脑专为追求简单生活的品味人士而精工细作,张弛间演绎东方简约美学与尖端科技。

  双核升级版LifeBook P7230,配备新一代酷睿双核U2500处理器,10.6寸顶级白色LED背光超炫丽宽屏,突破性1.19kg更轻薄机身,可热插拔替换式双层DVD Super Multi刻录机,内置独步市场数字阵列双麦克风、双立体声扬声器及升级130万像素数码摄像头,全面接口与四合一读卡器,6小时超长续航,指纹识别系统与最新硬盘防震系统,极简约东方美学设计,拥有尊爵黑、星漾红、极光白三款时尚色彩,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TM操作系统。无论从外观、轻薄、功能、性能,还是到位的人性化设计都无疑再度证明了富士通在超便携笔记本领域的领军地位。


  富士通LifeBook笔记本电脑严格遵守Qfinity品质管理理念,在日本通过远超行业标准的品质测试。同时,富士通承诺优于国家三包规定的“3+3”保修服务,不仅主要部件三年维修,人工三年免费,并且提供第一年全球联保服务。而全“心”免费客户热线800-820-8387,使用户的需求在第一时间内得到回应与解决。

编辑:赵海涛 PCPOP.COM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