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韩商Yedang首次表态:将与T3一起向久游网追账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4 16:13

  新浪科技讯7月14日15:00消息,《劲舞团》发行商Yedang新闻发言人河善姬正式回复新浪科技,称“Yedang和久游的合作关系已经破裂,将与T3一起向久游索回应得的分账款”。

  这是Yedang首次就久游网与该游戏开发商T3公司的矛盾,进行回应。

  7月5日晚间,久游网曾公开称,劲舞团的授权方是Yedang,T3无权发布“不再与久游网续签《劲舞团》许可协议”的言论。久游网并表示与一直与《劲舞团》全球唯一发行商Yedang维持良好合作关系,按照协商一致的付款条件支付《劲舞团》的许可费。

  久游网大股东中科英华(600110),在7月10日也公告称,久游回函该公司,不存在拖欠许可费的情况,否认了未按合同支付相关费用的指责。

  揭密中止合作背后

  河善姬称,“久游骗了我们这2年的销售额,所以我们没有拿到实际上获得的销售额。”她称,,中止与久游的合作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久游抄袭“劲舞团”游戏开发出了“超级舞者”,并且违反商业道德出口至海外,给“劲舞团”带来了很大的损失。

  河善姬证实,已经向久游发出了中止合作的公文,该公司要求久游在3个月内必须提供“劲舞团”的所欠分账款、销售额等正确的资料,并且停止“超级舞者”的国内外运营,不然的话3个月内要终止协议。

  分账款与防沉迷开发费

  之前,T3曾向新浪科技表示久游拖欠其应付分账款600万美元。该公司在后来一次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透露,已经收到300万美元的回款。

  不过随后,久游表态,向新浪科技称,被T3公司敲诈400万美元的防沉迷系统开发费用。

  河善姬今日称,久游所拖欠的分账款高于600万没有,并且T3确实向久游要求归还应付的分账款,但久游只是提供了Yedang和T3应得金额的一部分,但“我们不认为T3曾经向久游要求过防沉迷系统的开发费用,久游的说法是错误的。”

  河善姬称劲舞团将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不过她没有透露劲舞团是不是会授权给第九城市。对于“劲舞团”的商标问题,Yedang称韩国的法律是属于开发公司,但是对中国的法律不是特别清楚。

  矛盾始末

  Yedang是“劲舞团”网络游戏的唯一海外运营权许可方。2005年5月,Yedang将T3开发的劲舞团中国运营权授权给久游网,T3高层当时也曾到现场来捧场。

  T3是《劲舞团》的韩国开发商,久游网与其纠纷始于《劲舞团2》在华代理权的争夺,5月21日,《劲舞团》系列网游的发行商G10宣布将该款游戏的后续《劲舞团2》中国运营权,授予另一家网游运营商九城。

  这一举动随即引发了久游网的不满,久游网是开发商T3公司旗下《劲舞团》游戏的中国运营商,已经运营这款游戏长达两年。久游网声称,自己拥有《劲舞团》在华商标权,后续作品不得在中国使用该注册商标,但《劲舞团》开发商T3对此予以了否认。

  T3有关人士在7月3日曾向新浪科技表示,久游网未能按时支付协议中的应付款项,已经通知久游网,现在的协议终止后,将不再就目前的授权合同进行续约的相关意向,此外,T3还透露,不排除对久游网采取法律诉讼的手段以追讨相关款项。

  久游网否认了T3的上述说法,并表示一直与《劲舞团》全球唯一发行商Yedang维持良好合作关系,按照协商一致的付款条件支付《劲舞团》的许可费。

  久游网是一家专注于网络游戏及虚拟社区服务的垂直型网络游戏综合门户网站,曾经获得三家国际风险投资机构1400万美元的融资,《劲舞团》是该公司最主要的产品之一。

  原计划于今年7月12日在日本大阪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久游网,由于与T3的纠纷问题,已经暂缓了其在日本的上市进程。(刘阳)

  相关报道:

  久游网日本上市搁浅始末:韩商T3已发起诉讼

  久游网暂缓日本大阪上市进程

  T3再次声明称久游背叛近日将提起诉讼

  久游首次回应劲舞团纠纷:T3无权称不再续约

  消息称久游欲请求政府制裁劲舞团相关韩商

  传九城接盘劲舞团面临商标和数据库风险

  久游网确定IPO发行价20万日元拟融资213亿日元

  传T3强迫九城2000万拿下劲舞团否则不给续作

编辑 赵海涛 新浪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