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惠普策动彩激新攻势 推动彩色商务进程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4 12:28

  惠普自2006年7月对彩色激光打印市场进行了进一步细分后,一年过去,彩激市场整体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再次验证了其睿智的前瞻性。随着市场宣传的深入,惠普于近日正式启动“创意添彩打印机”、“引领精彩IN商务”两大市场活动,以期通过继续推动“添彩”、“精彩”概念,引导更多的用户明确自身需求,将缤纷的色彩带入企业业务的方方面面,使企业从彩色商务中体验前所未有的轻松获益。同时,两款彩激新品——hp Color LaserJet CP4005和HP Color LaserJet CP3505的推出更是丰富了彩激的产品阵容。

  概念深入人心惠普主导彩激市场

  自2006年7月,惠普从“办公主流”、“彩色商务”的两大不同需求领域出发,以“添彩”和“精彩”对彩色激光打印机产品进行重新划分以来,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添彩”取其字面含义,就是在一篇以黑白为主的文本或表格中,使用部分的色彩,来吸引阅读者的注意力。“添彩”立意于“办公添彩,提高效率”,通过文字添彩可以使用户阅读的效率提高,减少了阅读时间即人工成本,从而使“添彩”应用发挥了极大的成本优势,得到用户认可。而“精彩”则是定位于对于色彩输出出图质量精准,让图片打印的质量接近或不低于外包打印、印刷的效果。“精彩”立意于“精彩商务,赢得客户”,通过高质的彩色文档在对外商务中的应用,帮助企业增强竞争力,使企业脱颖而出,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赢得一个又一个客户。

  IDC最新数据表明,2007年第一季度彩色激光打印整体市场以35267的出货量获得了16%的大幅增长,其中,惠普以69.3%的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就在惠普激情领跑彩激市场的同时,大量成功、有效的惠普彩激应用案例不断涌现,不仅表明了用户对惠普彩激光的高度满意,同时,更进一步激发了市场对彩激应用的高度关注热情和购买动力。

  善于捕捉和扩大市场需求的企业总是能够开辟出一片广阔的蓝海,自惠普用“添彩”、“精彩”的概念重新定义市场以来,不仅解决了用户在面对各种复杂的彩色商务解决方案难以选择的难题,扩大了目标用户的范围,也进一步巩固了其一直以来在彩激市场的领先优势。不难看出,2007年,惠普还将进一步发掘市场潜力,推动彩色商务办公打印的整体市场发展进程。

  创意宣传吸引眼球

  一直以来,在惠普彩激的宣传策略中不乏精彩创意,而其核心内容更是始终围绕用户需求,即:一方面广泛收集彩色打印在商务应用的鲜活事例,一方面不断挖掘人们对彩色商务新应用的巧思妙想。2007年的主打宣传活动“创意添彩打印机”和“引领精彩IN商务”在延续宣传一贯的核心内容的同时,更追求新的突破。在通过有说服力的成功案例打动受众的基础上,更延伸向引导更多的用户主动发掘自身对彩色输出的多样需求,加入到彩色商务的大军中来。

  作为对新策略的有力注解,两大活动同样分别针对“添彩”、“精彩”不同受众。其中,“创意添彩打印机”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添彩”的概念,期望吸引众多彩色设计爱好者加入其中,为彩激设计色彩鲜亮的机身,让时尚与商务相结合,为打印机脱去硬邦邦的商务外衣,具备更多的时尚味道,最终的“视觉艺术大奖”获得者将得到HP Color LaserJet 1600彩色激光打印机一台。同时,惠普将用参赛者的作品做成覆膜,并赠送彩激的购买者,让更多的打印机“添彩”增色。

  而“引领精彩IN商务”则针对有志运用惠普彩色激光打印机进行商务活动的人群,通过人们的脑力激荡,迸发出更多“精彩商务,赢得客户”的思想火花。最终的两名获胜者将分别获得一年试用“精彩”新品HP Color LaserJet 3505及HP Color LaserJet 4005n作为回报。

  秉承惠普高端彩激家族一贯的优良血统,新品HP Color LaserJet CP3505系列和HP Color LaserJet CP4005系列被分别授予“图像输出能手”和“产品宣传先锋”称号。这两款产品不仅延长了彩激产品线,丰富了用户的选择空间,对于那些希望自己自主设计制作彩色商业文档和市场材料,以更好地控制打印成本、效率和文件私密性的用户来说,更是一种更高质量、性能、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帮助企业全面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彩色办公打印应用,从而提高办公效率,一直是惠普彩色激光打印产品的核心价值。事实证明,惠普从用户角度出发的策略已经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接受,自然也将凭借自身产品优势得到市场肯定的回报。随着“添彩”、“精彩”的概念不断深入人心,犹如催化剂一般,将加快彩激打印市场需求的持续爆发。

  作者:穴会安

编辑 赵海涛 新浪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