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行情  >  厂商动态
关键词:

行货全国最低价 三星320万像素U608欲破4K[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3 15:07

  三星行货手机在市场的定价一向比较高,甚至比一些二级城市还要高,因此华强北改版手机市场的三星海外版手机才能销售活跃,不过最近三星似乎有意改变这种策略,在很多三星直属的专卖店面我们发现新产品推出的速度加快了,更重要的是我们发现了他们新品的标价已经执不再高于全国统一价,不分甚至俾其它城市的售价还要低,最明显的当算最近新到货的三星U系列超薄320W像素摄像手机三星SGH-U608。

  三星U608在改版手机市场早已到货,但行货市场是近几周才到现货,国内各地售价都维持在4500元左右,而三星手机专卖店比较特殊—一上市就打出了4080元的全国行货最低上市价。

  三星U608采用滑盖造型、圆角款式、精致线条与丰富的机身颜色相结合的同时,突破常规的采用了先进的分层设计理念,即手机的每个外层都巧妙地包裹里层,使整个机身营造出富于质感的三维空间。U608最突出的地方在于,在仅10.9毫米的机身厚度中融合了强大的商务功能和移动多媒体性能,这点才是U608最引以为傲的地方。

  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可以拍摄最大2048×1536分辨率的图片。拍照可选项依旧非常丰富,支持6、9、15张连拍,3、5、10秒定时拍摄、微距以及矩阵拍摄。白平衡方面,三星U608支持自动、极亮、荧光、多云和白天五种;拥有自动、100、200以及400四档ISO。除此以外,三星U608还提供了灰度、负片、深褐、仿古、月光、模糊等六种特殊色彩效果及40多个卡通相框,可以提升用户的趣味拍摄感受。而在拍照软件的界面上,还有全屏视图、全屏及指示器和全屏及引导线三种样式可选。


三星SGH-U608

  多媒体功能方面,U608采用了全新的音乐播放器,可以兼容MP3、AAC、eACC以及WMA等格式的文件。如果该音乐支持,界面最上方会显示专辑的封面。再往下自然是音乐名称、创作者和时间以及进度条等内容。在操作的时候方向键上下左右分别控制音乐库、停止、后退和前进功能,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U608还提供有一般、古典、爵士、摇滚四种均衡器及3D环绕音效。同前辈D908一样可以支持MP3音乐后台播放。

  此外,三星SGH-U608还具备丰富的娱乐和商务功能。手机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AC +等格式音频及MPEG-4/3GP/H.263等格式视频播放,并具备后台播放及多种播放模式和3D音效、均衡器效果设置。而利用内嵌的Picsel浏览器,用户更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浏览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和Power Point)、Adobe(PDF)等格式的文件。此外,该机还支持FM收音机、MP3铃声及USB连接和蓝牙技术,并可实现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参考价格:4080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三星i718玩小幅跳水 商务智能机再走低[图]
商务人士必备 三星全能手写机E898欲破两千[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