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冰点加专业 大嘴盘数码伴侣仅售850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2 20:50

  作者:阿米巴原虫

  行情看点:昨日笔者向大家介绍了一款专业数码相机的新款,今日笔者在市场走访是发现,去年上市的大嘴盘KB8X有了大幅下降,如今在深圳火龙数码仅售850元!

  [广州行情]大嘴盘数码伴侣在存储市场已经有很高的知名度了,今日这款号称“最强数码伴侣的”KB8X价格下调仅850就可以买到,这款产品相比起以前的产品来说在存储和读取速度上都有了很大提升,在读写数据上,大嘴盘KB8X峰值传输数率可达25MBytes/s,最高平均拷贝速度为14 MBytes/s;回写速度高达5.44MBytes/s,回写PSP使用的MS DUO卡速度也高达4MBytes/s。这也是国内数码伴侣的最高水平,同时,它支持USB2.0 High Speed/UDMA66标准,在UDMA66模式下超高速USB峰值传输速度高达32MBytes/s。最高平均USB传输速度为27.6 MBytes/s,往电脑传输1G数据只需37秒。


  大嘴盘KB8X

  大嘴盘KB8X在外观结构上还是采用了上屏幕下按键的传统设计,但是按键布局和边角部分都做了圆角处理,整体过渡非常非常自然,也就显现出硬朗美观的气息。大嘴盘KB8X外壳正面采用了2.5MM厚的高强度ABS工程塑料,背面采用1MM厚的镁铝合金。比其他品牌数码伴侣采用的0.7MM厚的铝合金外壳更加坚固,这一点也是高质量数码伴侣的特征。


  大嘴盘KB8X

  大嘴盘KB8X拥有大屏幕点阵式EL背光液晶显示屏,可以即时了解到已经传输的文件数量、大小,正在传输的文件名,传输进度及百分比,已用时间等信息,和其他只能显示一个整体的拷贝进度及百分比的简单屏幕比起来效果要好得多。


  大嘴盘KB8X

  安全性方面大嘴盘KB8X也有不错的表现,他采用了独特的“电池反极性保护”电路。即使用户不小心把电池装反,KB8X也会在一瞬间切断电源。不会对硬盘及KB8X的内部电路造成一丝伤害。KB8X还会根据输入电压的不同自动升压或降压至5V再给内置硬盘供电,确保了在任何情况下内置硬盘都工作在标准的工作电压内。即使用户插入了低于4.6V或高于6V的外接电源,KB8X也会自动完全切断电力,并报相应的错误。不会损坏内置硬盘及KB8X本身。大嘴盘KB8X还配有外置的硅胶保护套,可以达到更加的防震效果。


  大嘴盘KB8X

  目前这款性能超强的数码伴侣已经降到850元,相对于前一阵的999的价格,这个价格使得购买这款产品更有说服力了,质量不容分说,价格趋于合理,喜爱摄像的朋友可以将它纳入重要考虑范围之列了。

  [参考价格]:大盘嘴KB8X 850元(2007-7-12)

  [商家电话]:(86)0755-61354699

编辑:赵海涛 新浪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