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悠长夏日 聆听无限 欧运610耳麦评测!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2 20:49

  提起欧运牌系列耳机,对我们广大网友来说是非常熟悉的,这是由国内耳机行业的著名品牌企业-东莞市华业电业有限公司出品的。东莞市华业电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民营电子企业,是中国耳机行业的著名品牌企业之一。公司主要经营范围项目主要为电脑多媒体耳机、鼠标、键盘以及手写板等。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探索,具有雄厚生产能力。引进日本测试仪器,健伍KWNWOOD、松下Panasonic、美国HAMEG频谱分析仪等先进设备,透过专利技术改善产品声音品质、信号干扰及时尚的造型设计外,自1992年初推出伊始,至今一直深受广大时尚人士、校园学子的追棒。公司旗下有华业高宝、华业索浦、高宝小子、索浦贵族、永运和欧运共6大品牌。

  该公司进入耳机行业以来,在市场中立志做到产品创新化、大众化、精品化,推出众多被消费者和网友称道的经典产品。近日,华业公司隆重推出一款全新力作——欧运“OH610”。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产品。


  欧运OH610耳机

  欧运OH610机式类型动圈式耳机佩戴方式头戴式插头3.5mm音频插口电线约2.2米频响范围20-20KHz阻抗32欧灵敏度101 dB麦克风有产品特点适合Internet及IP语音用途,可配合CD/DVD/MP3唱机使用其它特点立体声通话耳机、单边导线、线内音量控制

  欧运OH610耳麦外观介绍

  欧运OH610的包装设计简洁、大方,这款耳麦采用了压装塑封的方式,这样不但可以节约成本,还能增加包装盒的抗挤压能力,最大程度上保护产品的安全。


  欧运OH610包装

  欧运的这款OH610耳麦产品外壳由优质的工程塑料制成,并经过抛光工艺处理,做工十分精致,尽显华业公司专业制造耳机的高超水准。欧运OH610耳机,其外形以银色、黑色为主,并加入了一点红色来点缀,使得产品显露处几分时尚、婉约的感觉。


欧运OH610耳麦,其在外形的设计方面采用十分简洁的设计理念,尽显简约、大气。纯黑、亮银以及火红色的搭配,再加上简约的造型设计,能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点。欧运OH610耳机的头戴尺寸较大,使用时能够很好的贴合用户的头部,佩戴起来轻松、舒适。


  这款耳麦的头戴与力臂是一体化设计,在力臂上有一段较长的锯齿状导轨,耳机单元巧妙的设计在上面,通过拉伸力臂,使用者可以调整耳麦的大小,使其更加符合使用者的头型,尽显人性化设计理念。



  耳罩内侧的耳垫为黑色橡胶材质制成,质地很柔软,耳罩里面是一层黑色海绵,佩戴起来比较舒服,没有压耳朵的感觉。欧运OH610耳麦采用50mm的超大尺寸振膜发音单元,频率响应为20—20KHz,由于其采用了封闭式结构,所以低音的量感较为充沛。


  麦克风接口

  欧运OH610耳麦采用了单边导线的设计,大大方便了使用者的日常应用。值得一提的是,OH610耳麦的麦克风与耳机是分体式设计,这可以说是该产品的一大亮点。欧运OH610的分离式麦克风采用标准3.5mm接口,也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单独使用,这样可使得耳麦的外形更加美观。另外,耳麦还使用了噪音消除技术,可使得拾音效果更加清晰。


  欧运OH610麦克风


  欧运OH610耳麦还配备了一个线式音量控制器,通过它我们可以随时调整耳麦的音量大小,非常方便。


  欧运OH610插头

  欧运OH610耳麦的耳机接头和麦克接头都使用了标准的3.5mm插头,两者的颜色比较接近,初次使用时不太容易区分。另外,OH610提供长达2.2米的音频导线,采用单边导线式设计,线材质感柔软,具有很强的韧性,不易损坏,明显比同类品牌产品线材高出一筹。

  欧运OH610耳麦主观听音

  在我们的日常使用中,耳麦基本上是用来听音乐和玩游戏的。我们选择了播放流行音乐和游戏对战来测试这款产品的性能表现。作为一款面对网吧和家庭的耳麦产品,我们不应在音质上对其太过苛刻。测试用的曲目为老鹰乐队的《加州旅馆》、《红色摇滚》、《张学友活出生命Live演唱会》、《古筝与童丽的故事》等。另外,测试这款产品我们使用的是板载Realtek(瑞昱)的ALC855音频芯片,接近用户的实际应用情况。


  测试歌曲

  欧运OH610为封闭式耳机,其采用了柔软的橡胶垫,佩戴起来很舒适,能够有效的隔绝外部声音。这款耳麦采用了“原音反射系统”,能带来美妙的音色。聆听起来,OH610的声音确实很能讨好使用者的耳朵,它的整体音色表现得较为清晰,声音也比较圆滑。

  在中高频方面欧运OH610的表现较为中规中矩,没有明显的音染,可以说是较为耐听的声音,适合各种用户的听音喜好。OH610的中频较为丰厚,拥有一定得感染力,播放流行音乐以及轻音乐都能让人满意。低音方面,由于这款耳麦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拥有充沛的低音效果,比较适合听流行歌曲。

  在游戏方面,使用“反恐精英”对欧运OH610进行了测试。在CS游戏中它的声音定位还是不错的,能够清楚的分辨敌人的方向,而且脚步声非常清晰。游戏中麦克风的通话效果也很好,彼此之间可以进行清晰的语音沟通。

  总结:

  欧运OH610耳麦在佩戴的舒适性上做得十分不错,而在耐用性以及音质等各个方面也是令人比较满意的。另外,这款耳麦的价格十分平易近人,相信在网吧耳机市场上很具竞争力。暑期期间想购买电脑耳麦、对音质有一定要求且还要结实耐用的朋友,您不放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编辑:赵海涛 PCPOP.COM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