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数码  >  行情
关键词:

热门准专业大作 佳能S5 IS仅售3450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2 14:19

  佳能S5 IS继承了前代的全部优点,而且在这一代机型上提升了相当多的整机性能。和索尼的H系列打成了平手之后,目前在高端的防抖DC中,S5是广大网友看好的一个型号。目前正在针对这款机器搞活动,3450元购买还包含了一张发票。

  佳能S5 IS使用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拍摄照片的最大分辨率达到了3264×2448,采用新一代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的采用。ISO为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15 - 1/3200秒。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7-F3.5的12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这点与前作一样。光学变焦达到了12倍,结合4倍数码变焦功能,最大变焦比达到了48倍,并且在拍摄照片和动态短片时都能实现。支持面部优先AF/AE/FE,可以在同时识别多个面孔的情况下,再选择以哪个面孔为主要对焦重点。

佳能PowerShot S5 IS

  佳能PowerShot S5 IS配备了2.5英寸、20.7万像素的可旋转角度LCD,一个0.33英寸11.5万像素的电子取景器(EVF)。为特殊角度取景带来了方便。机身上专门设置了短片拍摄按钮,一键即可开始拍摄动态短片,支持拍摄动态短片时同步拍照。动态短片最高可实现640×480的分辨率和30帧/秒的速率。面部优先功能在拍摄动态短片时同样有效,同时还支持立体声录音。

  佳能PowerShot S5 IS的镜头结构中,USM(Ultra-Sonic Motor)超声波马达用于驱动镜头的变焦,变焦快速而且非常宁静;UD(Ultra-low Dispersion)超低色散镜片的使用降低了镜头长焦端的色散。佳能IS(Image Stabilizer)光学影像稳定器可以避免抖动造成的照片模糊,保证使用长焦镜头拍摄时的清晰度。

佳能PowerShot S5 IS

  佳能PowerShot S5 IS具有-2.0—+2.0EV、1/3EV的曝光补偿,中央重点测光,1600感光度,15-1/2000秒的快门。上面还带有热靴接口,可以外接佳能闪光灯,支持佳能评价测光。S5IS提供了对闪光灯热靴接口的支持,支持佳能Speedlite 220EX/430EX/580EX II等闪光灯,充分满足用户对于补光的需要,同时还可以用过镜头接环加装微距闪光灯等多种外设。佳能PowerShot S5 IS不但支持普通的旧款SD卡,同时也支持价格更便宜的SDHC。电池系统使用4节5号AA电池。机身重量约450克,外型尺寸是117 x 80 x 78 mm。

  参考价格:3450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1200万像素卡片机 松下FX100上市3120元[图]
经典升级 首选目标佳能A710 IS仅1920元[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