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铭万携手IBM合推“八方通宝”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2 12:55

  继5月初IBM与铭万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后。在本月2日,双方共同开发的应用软件产品SFA正式上线。IBM将与铭万在企业软件应用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据悉,铭万此举将进一步激活SAAS在线软件服务市场。标志着SAAS软件从概念走向了现实应用。

  在与IBM合作之后,铭万将进一步拓展其领域。目前,铭万与IBM联合开发的第一款软件产品“IBM八方通宝销售管理系统”已经上线,目前正在征集企业客户试用。据了解,这款软件充分整合了IBM与铭万服务管理理念,将可以针对中小企业开展电子商务的同时实现销售管理自动化。

  记者了解到,6月1日,国家发改委和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联合发布了我国首部《电子商务发展“十一五”规划》,《规划》明确指出,要在“十一五”计划结束时将我国经常应用电子商务的中小企业由目前的5%提高至30%。而SAAS则是企业进行电子商务的高级应用阶段。铭万和IBM中外两大IT服务商在SAAS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似乎表明已经开始着手他们自己的业务的进一步拓展。有理由相信SAAS这块流油的奶酪,一定会吸引更多的中外服务商的“疯抢”。

  据了解,铭万已经拥有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企业邮箱、以及帮助企业利用互联网建站推广的系列软件“智能网站”、“八方通宝”等针对中小企业的“一站式”IT技术产品。记者了解到,此款SFA产品将是铭万产品线的一个重要完善和补充,今后铭万将继续推出基于SAAS更多种类的企业应用管理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线。

  研究机构计世资讯(CCW Research)在其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06中国软件运营服务(SaaS)产业的规模为68亿元,2011年将突破400亿,达到406亿元,未来五年的复合增长率达到43%。其中管理软件年复合增长83%。面对巨大的商业机会,任何一个服务商都不想错过机会。IBM、微软、甲骨文等国际巨头开始纷纷加快了步伐。在微软与阿里巴巴合作之后的一个月内,IBM与铭万的产品已经悄然上线。

  据了解,这些跨国巨头之所以与国内IT服务商合作,主要的原因就是看重铭万、阿里巴巴对企业的实际影响力。IBM就是看重铭万47家的分公司,遍布全国主要大中城市。近4000名员工的“顾问式”服务团队,构筑了铭万的整个服务网络,使其可以在全国一二级城市与中国企业进行面对面的销售和服务。记者还了解到,中国有近3400万中小企业,他们为GDP贡献80%的份额。虽然是快速的发展,但自身的信息化却是一个无法回避的难题。国际巨头和普通的软件公司无法解决一个难题就是服务。中小企业必须接受面对面的信息化服务,能够达到对中小企业进行信息化服务的服务商却很少。

  快速增长的中国经济带来了全新的商业机会,在这个机会面前,合纵连横的局面正在纷纷展开。IBM与铭万的合作也许只是一个开始,面对每年高达80%复合增长的市场,更加重要的也许不是概念,而是产品和服务,这将是决定各路英豪们最后瓜分市场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 丁宏波】

编辑 乔毅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