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摩托罗拉成为NBA亚洲合作伙伴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2 11:32

  NBA传奇球星斯科蒂•皮蓬及弗拉德•迪瓦茨出席北京启动仪式


摩托罗拉和NBA高层与NBA巨星合影

  7月11日,全球移动娱乐领导厂商摩托罗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与NBA今天联合宣布,双方缔结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摩托罗拉将会积极参与NBA的市场推广,包括电视媒体、数字平台及各种活动。双方合作开展的第一个项目是“摩托罗拉NBA二对二篮球挑战赛”,此项赛事自七月份启动,在全国各地的112个城市点燃战火。10月17日至20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奥兰多魔术队和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将出战在上海和澳门举办的NBA 2007中国赛,摩托罗拉也将成为该项赛事的合作伙伴。

  摩托罗拉将成为NBA在中国和其他一些亚洲国家的“指定手机厂商”,双方将致力于为亚洲的球迷带来最好的篮球和移动娱乐体验。此次双方的合作将使摩托罗拉借助独家的NBA内容进一步开拓新潮的年轻人市场,而NBA也可以通过摩托罗拉的领先技术为全世界的球迷提供更新更好的娱乐享受。

  NBA传奇球星斯科蒂•皮蓬(Scottie Pippen)和弗拉德•迪瓦茨(Vlade Divac)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并现场展示了他们高超的二对二篮球技艺。


皮蓬和迪瓦茨对MOTOROKR Z6手机爱不释手

  “摩托罗拉NBA二对二篮球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将横跨中国大陆所有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覆盖全国112个城市,挑战赛战火将从一线大城市一直延伸到偏远城镇。

  摩托罗拉总公司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任伟光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NBA在亚洲地区的合作伙伴,为遍布中国的年轻球迷带来全新的体育和娱乐概念。亚洲地区的年轻人总是在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来彰显个性,而摩托罗拉凭借炫酷的手机、卓越的移动体验和来自NBA的独家内容可以让他们完美的展现自我风格。”

  “摩托罗拉NBA二对二篮球挑战赛”将于7月14日开始,10月14日结束,预计将有超过35,000名男女球员参与。此项赛事将历时十四周,每个周末同时在八个城市开战。第一个周末的比赛即将在拉萨、大庆、平顶山、南阳、樟州、大理、茂名和江门展开。

  112个城市中的每个男女组冠军将受邀前往上海,参加将于10月举行的“摩托罗拉NBA二对二篮球全国冠军赛”,决出最后的总冠军。决赛获胜者将有机会亲临现场观看2007年NBA中国赛克利夫兰骑士队与奥兰多魔术队的巅峰对决。

  NBA中国区总裁马富生先生表示:“摩托罗拉富于前瞻性和引领潮流的风格与NBA的品牌理念完全契合。得益于摩托罗拉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广度,配合新颖时尚和丰富多彩的方式,遍及中国各地的球迷都可享受到纯正的NBA比赛氛围。”

  摩托罗拉和NBA同时还承诺将回馈社区并促进健康的体育文化传播。作为本次活动的一部分,摩托罗拉和NBA将分别在全国总冠军男女球队的家乡修缮篮球场。

  参与比赛的球迷可以率先试玩炫酷的摩托罗拉手机,如MOTOSLVR L72、MOTOROKR E2和Z6。这些演示手机将预置引人入胜的NBA独家内容,比如墙纸和铃声。

  比赛期间,摩托罗拉将举办全国性的促销活动,凡购买摩托罗拉指定机型的球迷即可获赠NBA特别礼品,包括T恤衫、背包及运动吸汗带等。如欲了解更多“摩托罗拉NBA二对二篮球挑战赛”及摩托罗拉促销详情,敬请登陆www.motonba2v2.com和NBA.com/China。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