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软件文库 > 工具相关 正文
关键词:

不想让别人看?轻轻松松隐藏硬盘分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2 10:26

  不想让别人查看你的硬盘数据?不用加密,另有方法。

  第一招:修改注册表来隐藏逻辑硬盘

  1、隐藏“我的电脑”中的磁盘驱动器图标

  操作步骤如下:

  ①“开始”→“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②进入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Explorer分支中。

  ③在右窗口中新建一个二进值的键值名为“NoDrives”,磁盘驱动器所一一对应的键值如下:A驱为“01000000”,B驱为“02000000”,C驱为“04000000”,D驱为“08000000”,E驱为“10000000”,F驱为“20000000”。即按磁盘驱动器的英文字母顺序(A-Z)从十六进制的二倍数递增。将您所要隐藏的磁盘驱动器所对应的键值按十六进制相加赋值给“NoDrives”,这样,就在“我的电脑”内隐藏起所要隐藏的驱动器了。

  这样操作后,进入“MS-DOS方式”还是可以操作的。所以我们还要隐藏“MS-DOS方式”下的磁盘驱动器。

  2、隐藏“MS-DOS方式”下的磁盘驱动器

  操作步骤如下:

  ①“开始”→“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②进入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分枝中。

  ③在该分枝中新建一个主键“WinOldApp”,在该主键下新建一个DWORD值的键值名“Disabled”,然后将其键值设为“1”。

  这样,不管是在“我的电脑”里,或“MS-DOS”方式下都看不见了,怎么样,够Cool吧!^_^不过,只要懂注册表的人可骗不了他。

  第二招:利用PartitionMagic隐藏硬盘驱动器

  相信大家对这个PartitionMagic软件不会太陌生吧,它的不破坏硬盘数据情况下对硬盘分驱的功能确实很不错。不过你有没有想到用它来隐藏硬盘驱动器呢?那就试试看吧!

  ①运行PQMagic。

  ②选定一个分区。

  ③在菜单“Operations”中选“Advanced”下的“HidPartition”菜单项,在出现的对话框中点击OK。

  ④在主窗口下面的两个按钮中点击“Apply”按钮后重新启动。

  编辑提示:使用PartitionMagic有一定的危险性,请事先备份好重要资料,以免误操作导致资料丢失。
 
编辑 赵国栋 网友收集
[进入IT论坛]
6个技巧 关闭移动硬盘或U盘自动播放功能
硬盘及内存检测病毒 四种查病毒的绝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