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强强联手---加速商用电脑技术革命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2 10:25

  2007年7月10日由联想集团和英特尔公司联合建立的全球首家“创新商用电脑技术平台加速器”正式宣布启动。该“加速器”坐落在联想集团北京创新中心内,它为展示基于英特尔®博锐™处理器技术和迅驰®专业版处理器技术,以主动管理、远程管理以及无线管理等先进特性为特征的联想商用电脑应用解决方案提供了模拟跨国企业IT部署的环境,让企业用户亲身体验创新商用计算技术带来的巨大商业价值,从而加速部署决策;这更是双方以领先技术推动应用发展,通过加速商用电脑技术发展助力企业业务发展承诺的体现。来自联想集团和英特尔公司的高层领导、重点行业用户和众多媒体一道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联想集团一直以来都将创新放到了最高的地位,在2005年成立了全球创新中心体系,已经向全球客户推广了众多业界领先的创新性解决方案。“创新商用电脑技术平台加速器”是北京创新中心的又一个新突破,“加速器”内采用商用ThinkCentre/补天台式机、ThinkPad笔记本,模拟跨国公司在中国北京、法国巴黎、日本大和及美国罗利四个地点的IT部署和管理环境。通过英特尔主动管理等创新的技术平台和联想商用电脑应用解决方案,模拟跨国公司在实施全球范围IT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突出体现了远程启动/诊断/更新/修复、资产管理及补丁管理等功能给企业带来的巨大的价值。其核心目的在于,通过全景展现集中IT管理环境,给企业用户以亲身体验,从而进一步推动商用计算模式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英特尔®博锐™处理器技术和英特尔®迅驰®专业版处理器技术都是英特尔公司专门针对商用市场而推出的技术平台。主动管理和远程管理是英特尔®博锐™处理器技术的两大顶尖特性。而英特尔®迅驰®专业版处理器技术则在将博锐处理器技术的创新特性带到了移动商用领域,通过采用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英特尔®965高速移动芯片组、支持802.11AGN无线局域网互联功能的英特尔®下一代Wireless-N无线模块等领先技术和组件,为商用笔记本电脑提供了无线管理、防护和远程修复功能,从而提高了生产力、减少了企业在IT方面的投入成本,延长了电脑正常运行时间。

  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女士表示,“‘创新商用电脑技术平台加速器’建立在联想集团现有创新中心的基础上,扮演着“解决方案孵化器”的重要角色。联想及其合作伙伴将客户沟通,合作伙伴协作,解决方案孵化,客户培训,实施方案并持续跟踪形成一个循环往复的闭环,真正架设用户与企业之间无缝沟通的桥梁。在这里,行业用户可以亲身体验创新技术的领先性能和IT集中管理巨大价值;更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对IT管理方案进行可行性验证。我们相信,加速器将为广大企业提供一个可靠的实践和体验平台,不断推动商用计算模式发展,为企业成长提供强大动力和支持。”

  “英特尔®博锐™处理器技术和英特尔®迅驰®专业版处理器技术都是英特尔为商用电脑市场量身打造的创新技术平台;结合联想集团稳定、可靠的产品,将为广大行业用户大幅降低IT管理成本,提升管理效率;从而为企业发展,快速应对市场变化提供随需应变的、持续的支持。”英特尔企业解决方案部中国区总监凌琦先生表示,“加速器的启动,同时也标志着英特尔与联想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更是英特尔‘芯心相印,与中国共成长’承诺的体现。”

  据悉,支持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的联想商用电脑应用解决方案已经在金融、交通、制造、医疗、能源、电信等行业取得了许多成功案例。联想、英特尔此次携手创建“创新商用电脑技术平台加速器”是双方紧密合作,共同推动行业信息化发展的体现;它将进一步促进商用计算技术革命,促进商用电脑使用和管理模式的不断创新。

  关于联想

  联想集团(香港交易所股份编号: 992; ADR: LNVGY)积极打造全球最佳个人电脑,拥有以创新、高效及客户满意度为导向的业务模式,并积极投资于新兴市场。集团由联想及前IBM个人电脑事业部所组成,于全球开发、制造和销售可靠、优质、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并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并在日本大和、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及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罗利均设有重点研发中心。

  关于英特尔

  英特尔是芯片创新领域的领先厂商,致力于开发技术、产品和计划,从而不断改进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编辑 赵国栋 PCPOP.COM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