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联合网络推出广告印刷行业信息化方案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1 20:47

  2007年7月3日至6日,第15届上海国际广告印刷包装纸业展(简称“广印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来自90多个国家(地区)的1200家厂家和近10万观众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宴。展会上汇集的多为广告、印刷、包装、纸业等领域的领军企业和他们推出的最新技术、产品,但很少能见到IT软件企业的身影,位于J3A081-084联合网络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简称“UNT”)推出“E-系统”----广告印刷行业信息化解决之道,成为本届展会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近年来,伴随着着广告行业的发展,广告印刷设备、耗材行业以及广告标识制作、展览展示服务行业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国内涌出了一批有实力的广告印刷设备及耗材生产厂商和广告标识制作公司,从此次“广印展”中上海电气、北人集团、联想集团等上千平方米展位的大手笔、九个展区1200个展位、近十万参观者火爆程度不难看出,这个行业正在高速发展且逐渐发展壮大,但同时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一方面需要不断研发新产品,提供新的服务,同时也需要借助先进的企业管理工具来提升企业运营效率,降低成本。伴随着企业的发展,销售增长、客户增多,库存和帐务也随之变得越来越乱、利润越来越薄、客户资源严重私有化且流失严重;公司和团队都不停扩张,但管理不力,导致整个团队协作效率走低、执行力变差;公司决策完全凭感觉,缺乏数据等理性依据…….这些都是企业管理出现的通病。在调查中不难发现,绝大多数广告印刷企业还没有使用管理软件,只是停留在手工记帐或者简单电脑表格来管理客户资料及进销存帐务。一方面原因是管理者还没有意识到需要使用管理软件来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另一方面,更重要的原因是市场还没有一款专门针对广告印刷行业的管理软件,虽然有少数较大型的企业已上了ERP或者专门定制开发的企业管理软件,但运行的效果并不是太理想。

  此次UNT展出的“E系统”MP系列和SD系列软件产品,是UNT凭借多年对广告印刷行业的研究,针对以上广告印刷行业存在的管理问题,从企业实际管理需求出发,专为广告印刷设备、耗材行业以及广告标识制作、展览展示服务企业量身定做的广告印刷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用户在运用过程中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竞争力。其中SD系列特别适合来参展的各广告印刷、展览展示设备以及耗材生产和销售企业,提供客户关系管理、进销存管理、协同办公、知识管理以及各种库存、销售、应收应付、客户分析、费用分析等报表及分析功能,为企业管理和决策提供强大依据。MP则主是针对来参观的广告标识制作公司、喷绘公司、展览展示公司、广告咨询服务公司,在SD基础上增加加工生产过程管理模块。


  UNT作为全球领先的管理软件研发厂商,立足于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市场,从企业最急需、最核心的管理需求出发,把功能集中简化,同时把价格降至普及价位,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中小型企业管理软件。产品基于下一代互联网技术—智能客户端(Smart Client)技术设计开发,具有“先进、开放、友好、灵活”的四大特性,与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单一功能管理软件相比,“E-系统”将协同办公、知识管理、客户关系管理、进销存、数据决策等功能进行有效整合,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但又不像ERP软件那样功能庞大,操作复杂、成本昂贵,实施周期长且成功率低。

  同时UNT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全球专家研发团队以及对于不同行业的实施和服务经验,为电脑通讯、包装印刷、广告标识、服装鞋业、食品日化、咨询服务、五金电器、医疗化工、电子仪表等各个行业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丁宏波】

编辑:赵海涛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