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走入优品·索爱尊享之夜 感受索爱手机时尚魅力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1 20:43

  由全球领先的手机通讯厂商索尼爱立信鼎立赞助,中国第一奢刊品牌《优品trading up》主办的优品·索爱尊享之夜最近在北京的峰会俱乐部举行。在此次活动中,百余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嘉宾,包括驻华大使机构、钟表、珠宝、时尚品牌、洋酒、汽车、航空公司、旅游局、酒店集团、IT、家电、家居、化妆品等行业的国际顶级品牌代表盛装出席,许戈辉、原华、郭晓晓、吴彦彦、赵丽萍、谭珊珊等名人也欣然到场,共同见证了索尼爱立信以设计见长的全新手机产品S500c和最新的Cyber-shot™影像手机K818c的问世,并共度了一个浪漫、优雅、惊喜、激情的仲夏之夜。

索爱公共事务副总裁宁述勇同精品购物指南领导及许戈辉等合影

  优品·索爱尊享之夜现场布置的极为优雅、精致,充分展现了索尼爱立信S500c和K818c手机的高雅品位。通过在活动现场设立的主背板,S500c源于自然的外观惊艳全场,而特别安排的拍照体验区域也让嘉宾可以亲手体验K818c的超强拍照功能。通过这些环节的巧妙安排,嘉宾们体验到了索尼爱立信手机S500c、K818c手机的高雅品位,并感受了索尼爱立信品牌的无穷魅力。此外,动感时尚的模特手机秀等轻松、优雅的节目,也为此次优品·索爱尊享之夜送去了仲夏夜的浪漫气息,让嘉宾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夜晚。

优品.索爱尊享之夜活动上模特展示K818c

  S500c是索尼爱立信推出的一款以设计见长的全新手机产品,其设计灵感源于大自然对设计师的启示,具有令人惊奇的视觉效果和时时刻刻自动变换的桌面主题。S500c外观简约、崇尚自然又注重功能,符合时尚行业的潮流趋势却又避免了低水平的艳俗,纯粹而精彩。S500c的外观色彩源自于大自然的四季变幻,给人一种温馨自然的视觉感受。S500c的机身两侧具有与机身色彩相符合的侧灯,并且侧灯会随着时间与月份的转变而不停自动变换光线强弱,尽显用户的时尚、个性魅力。并且S500c的前置扬声器与导航键合二为一,有效的提高了音量,提供给用户震撼的听觉享受。此外,S500c的主题还可以随着时间和月份的交替而自动更换,在某些特定的节日也会自动变换主题,并且在机身两侧的侧灯也会随之不断改变自身的光线强弱,内外合一的设计恰似给手机注入了生命一般,给人以别样的感受。

优品.索爱尊享之夜活动上模特展示S500c

  索尼爱立信全新的Cyber-shot™影像手机K818c采用全镜面表面和精致的双面设计,并具有尖端的影像技术、独创的优画(照片修复)和优拍功能。K818c延续了索尼爱立信经典的双面设计,纤薄的机身(17毫米)配以宝石蓝、沙金白这两种色彩,更显时尚。坚韧耐磨的光滑玻璃表面光可鉴人,可有效减低刮伤,并使得显示更加清晰逼真,同时更带给人凝练深邃、沉稳内敛的感觉。而炫目金属抛光按键则突显K818c的精致与典雅。K818c的蓝色荧光照相快捷键盘提示灯保证用户在黑暗环境下能够便捷、准确的进行相机的高级设置操作(比如图片尺寸和自拍定时),独创的优画(照片修复)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拍摄完成后对图片进行调校操作,一键改善和提升图片的亮度和对比度。如果用户想要拍摄快速移动的画面(比如在体育赛事上),K818c具有的BestPic™(优拍)保证用户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瞬间。除了这些极具实用性的设计和功能外,K818c还拥有具备消减红眼功能的氙气闪光灯,以及具备自动对焦功能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出清晰和色彩丰富的图片。

  此次S500c和K818c手机在优品·索爱尊享之夜现场的惊艳亮相,获得了嘉宾们的一致赞赏。作为索尼爱立信最新推出的两款手机产品,S500c和K818c不仅展现了索尼爱立信手机产品的时尚魅力,还将凭借它们优雅、精致的外观和强劲的功能,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最新的手机时尚风潮。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