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第二届中国手机应用大赛9月12日召开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1 16:22

  2008年中国手机应用市场将演绎新一轮风险投资神话,这源于5亿手机用户的中国正在迎接3G移动通信的正式商用。手机电视、手机游戏、手机电影、手机学习、手机商务、手机政务、手机支付、手机证券等手机应用正在成为新一轮投资热点。因此,从2007年5月1日开始的第二届中国手机应用大赛就成为了业界关注焦点。

  本次大赛主题是“移动新时代,应用新动力”,是为了协助运营商挖掘更多、更有商业开发价值的手机应用项目,协助手机应用企业与手机终端企业、手机芯片企业、手机操作系统企业间的合作,给运营商提供手机定制策略,全面向风投公司、投资银行、天使投资展示创新技术,协助解决企业的融资问题。大赛由手机圈传媒(www.shoujiquan.com)承办。

  2007年,中国手机网民数量达到了3900万,这给手机产业打上一支强心剂,让手机终端企业、手机芯片商、手机商、运营商手机定制机构、手机WAP网站、手机应用软件、手机应用服务提供商等看到了手机应用就是手机产业发展的下一个蓝海。

  第二届中国手机应用大赛通过大众投票和超过50位专家评委综合评审出20多个大类金奖,这些分类金奖主要包括:手机游戏、手机电视、手机社区、手机音乐、手机导航、手机定位、手机搜索、手机学习、手机博客、手机商务、手机政务、手机金融、手机阅读、手机电影、手机动画、手机动漫、手机安防、手机广告、手机语音、手机二维码等。大赛通过初选、公投、评委集中投票等,对参赛企业的领导团队凝聚力、企业领先性、制度领先性、行业领先性、企业创新性、企业成长性等6方面进行综合评比,为移动运营商选择合作伙伴去粗取精,为风险投资基金选择投资去伪存真。

  第二届中国手机应用大赛组委会还将举办《中国手机应用创新精英人物评选》。投资先投人,合作看团队。组委会认真负责、联合媒介、发动群众多角度全方位客观评价创新人物及其团队,以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身份协助风险投资机构与潜在合作伙伴了解投资对象基本事实,细致解剖,廓清局面。

  大赛颁奖典礼2007年9月12-13日在北京艾维克酒店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手机应用大会上隆重举行。届时将进行融资对接、手机应用高峰论坛、中国手机应用创新精英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及中国手机软件发展联盟成立仪式,也将特邀业界20位独立咨询观察家参与手机应用四大热点分论坛:手机电视分论坛、手机广告分论坛、手机娱乐分论坛、手机定位分论坛。

  专家预测,第二届中国手机应用大赛和第二届中国手机应用大会将全面打造一个手机应用项目融资、宣传推广、产业合作的互动平台。同时,特别举办的2007手机宝贝北京赛区大型晚会和晚宴不仅仅演绎“移动新时代•应用新动力”的激情,更是手机圈专业人士相互之间沟通情感、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

  更多信息浏览www.shoujiquan.com.

  地址:北京市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3号楼2002室(100022)

  电话:010-58204856/57/58 010-58205915/25/35

  传真:010-58204859

  电邮:vip@shoujiquan.com

  赞助演讲展示广告及分论坛咨询:

  李卓小姐(candyleezhuo@shoujiquan.com)

  高洁小姐(eni.gao@shoujiquan.com,)

  高伟先生(gaowei@shoujiqaun.com)

  赵晓玉小姐(zhaoxiaoyu@shoujiquan.com)

  大会媒介合作咨询:

  谢晓唯小姐(xxw@shoujiquan.com)

  大赛参赛咨询:

  刘新宇先生(liuxinyu@shoujiquan.com)

编辑 赵国栋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