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戴尔推出全新超薄笔记本及移动工作站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1 16:22

  2007年7月11日,北京――戴尔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两款全新移动计算产品――Latitude D430超轻薄笔记本电脑及Dell Precision M4300移动工作站,再度展现出戴尔公司在环境保护与移动计算方面的领先优势。

  戴尔Latitude D430笔记本电脑及Dell Precision M4300移动工作站全面符合环境保护机构最新的能源之星4.0标准,突显出戴尔力求成为全球最环保的绿色科技公司的决心。此外,Dell Precision 390、490及690工作站也已加入到符合最新能源之星4.0标准的产品之列。加上此前发布的Latitude D630、D531及D830笔记本电脑,戴尔公司已成为各主要IT厂商中,拥有最广泛的符合能源之星4.0标准的产品的公司。

  戴尔公司北亚区产品市场总监阚孝全先生表示:“戴尔公司不仅站在了环境保护的最前线,而且也为企业和工作站用户带来最新的移动计算技术,使他们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高效的移动计算。此外,我们还领导着固态硬盘技术的革命。戴尔是首家提供该项技术的主流系统供应商。今天,我们正努力将固态硬盘技术运用到更为广泛的产品系列之中。”

  作为首家提供固态硬盘技术的厂商,戴尔也将这项技术带到全新的Latitude D430笔记本电脑及Dell Precision M4300移动工作站产品中。此外,公司还在Latitude D630及D830上提供该项硬盘技术。固态硬盘能够提供高达1,300G的抗震能力,同时将硬盘出现故障的可能性预先减少5倍以上。

  超轻薄Latitude D430让你随时随地高效工作

  Latitude D430配备12英寸宽屏显示屏,起始重量3磅,专为那些渴求极致移动体验的用户而设计,以满足他们渴望随时随地移动计算的工作方式。同时,该产品还提供了强大的性能、效率和长达一整天的运行时间。Latitude D430拥有多样配置,可选英特尔®酷睿™2代双核处理器,大容量电池。此外,通过去除移动配件的耐用性设计,选装的固态硬盘可使Latitude D430性能提升23%,启动时间减少34%。

  Latitude D430建立在品质、效率、安全及配置四大特性基础之上:

  •超强链接:通过内置802.11n无线网络协议和支持多频无线连接的天线,用户能够在任何场所进行工作,从而提高生产力、扩展工作区域

  •智能安全性:包括智能卡、生物指纹识别技术及保证性能的全加密硬盘

  •RoadReady™品质:包括镁合金构架及全天候Strike Zone™硬盘保护技术,出厂前经过13,000小时的严格测试以保证产品经久耐用

  •客户主导创新:带来最新科技,包括最新64位技术及高能效产品

  戴尔致力于帮助用户简化其IT架构,从而使得更多的资源能够投入到自身业务发展之中。借助专署服务、贯穿四代产品的部件通用性,以及可实现系统远程管理的Client Manager工具,Latitude D430非常易于部署与维护

  Dell Precision M4300带来工作站级特性

  Dell Precision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专业工作站品牌。通过新一代无线技术、大容量电池,以及最新OpenGL®显卡和英特尔处理器,Precision M4300与前一代产品相比,性能提升高达110%。

  Dell Precision M4300面向那些在任何地方均需要工作站级性能的用户而设计。Dell Precision工作站通过了领先应用软件的测试和认证,使产品在到达客户手中时即可投入工作,大大节省了客户的时间和资源。

  Dell Precision M4300移动过站的其他特性包括:

  •36位寻址功能的双通道内存,支持客户使用全部4GB系统内存

  •下一代802.11n无线协议,与802.11g相比性能提升高达5倍

  •内置最新移动宽带技术使客户在任何地方都可更加高效地进行工作

  •戴尔TrueLife™技术,与防炫目涂层相比对比度提高10%,从而获得更加逼真的图像及视频效果

  价格及实用性

  标准配置的Latitude D430起始价格为11,858元人民币,即日开始接受预定。Dell Precision M4300即日起同时接受预定,起始价格为14,048元人民币。

编辑 赵国栋 PCPOP.COM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