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D-Link DES-1026T:中小企业领域王者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7-11 14:57

  很多中小型的企业在组建内部的局域网时由于考虑到成本和实际网络连接速度的问题,都会采用路由器加交换机的设备组合。通常,中心路由器连接交换机、交换机连电脑的解决方案已经被许多企业级的用户所接受,而交换机就在这个“模式”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一款好的交换机能够提供比较稳定的数据传输速率,让企业里的员工们有更稳定的上网环境,这对于现代化的企业来说无疑是必不可少的。

  D-Link作为国际知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继成功推出型号为DES-1026G 24口千兆上联交换机之后,近期又推出了一款针对于中小企业级用户的高速局域网千兆上联交换机,它的型号为DES-1026T,可以说是之前1026G的行业版。由于此款产品和市场上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相比拥有价格上的优势,所以一上市就受到了不少经济型用户的青睐,再加上D-Link品牌的信誉保证,从刚上市至今,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反响。


  我们来仔细看下这款产品,外观方面,它延续了D-Link旗下企业级产品的一贯风格,相对于D-Link面向家庭用户推出的网络产品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DES-1026T产品本身就显的十分朴素,在颜色的搭配上用了企业中比较常见的暗色系;而在体积方面,整体上感觉比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的要小不少,这样一来可以有效的节省企业的空间。

  再来看下参数部分,此款产品拥有24个10/100Mbps和2个10/100/1000Mbps自适应全/半双工端口,所有端口均支持自动MDI-II/MDI-X上行连接,允许用户从任何一个端口连接到工作站、服务器或其它交换机,而不需改变通常的双绞线直连方式。

  由于D-Link对产品本身进行了成本控制,随意它的定位非常的明确,特别适合正准备重新组建新网络的用户。通过26个即插即用端口,此交换机为基于客户端/服务器模式的工作组局域网升级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26个端口都支持自动翻转,当两个上联口同时出现严重故障时这种设计能保证网络依然能运行。该交换机支持标准流量控制,与缓冲器溢出自动侦测协作工作,此功能可通过发送冲突信号最大限度的减少数据的丢失。

  除了以上所介绍的功能外,这款DES-1026T最大的优势还在于提供了2个经济的千兆位铜缆端口作为昂贵的光纤替代解决方案。这两个端口可使用户的服务器利用现有的铜缆五类线作为传输介质,平滑迁移到千兆位以太网,而无需添加新的昂贵的光纤作介质。规格方面,这两个端口均支持10/100/1000Mbps速率以及全双工/半双工自动适应。实际应用时还可以采用平衡负载技术,在两个端口之间实现带宽捆绑及链路备份功能。

  其实企业在采购交换机这样的设备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产品本身的质量以及实际的售后服务问题,当然了,价格越低越好,但使用中的稳定性是大部分企业级用户着重考虑的因素。相信提到D-Link这个品牌,有过购买经验的朋友都对此品牌旗下的产品有深刻的印象,而此款交换机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拥有比较稳定的数据传输速率,加上超强的性价比和售后服务,所以建议近期有正在组建、升级企业网络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编辑:乔毅 PCPOP.COM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